2018-11-18 20:22:50Cevilla(大姐姐)

【板橋南洋火鍋 泰式咖哩】長鼻子 近新埔捷運站5號出口附近,對面就是三猿廣場交通相當方便


攝影及文字編輯  /  cevilla

喜歡南洋風格食物的朋友看過來,南洋餐點的特色就是酸酸辣辣相當的開胃,很受不少人的喜愛,板橋南洋火鍋 泰式咖哩,位於新埔捷運站5號出口附近,對面就是三猿廣場交通相當方便也很好找,長鼻子泰式咖哩餐廳有少見的個人鴛鴦鍋, 一次可以嚐到兩種不同風味的南洋火鍋 泰式咖哩,點主餐+95即可升級套餐($60泰式甜點任選+$80飲料任選,超過可補差額),份量多即使男生用餐也可以吃很飽唷!

板橋長鼻子泰式咖喱
https://www.facebook.com/longtrunkcurrybc/
住址:板橋區文化路二段45號2樓
電話:02 2250 8189




一樓目前正在裝潢中,用餐須從右手邊的樓梯往上走。



旁邊的樑柱區有清楚的餐點 菜單可供參考,價格2~300左右學生族群也能輕鬆用餐。



上來後有種泰式貴族風格的小清新奢華感。當天負責接應的服務生小鮮肉乙枚,朋友還特別找他合照(好像被我拍醜了><),有點像混血兒說是隔代遺傳,餐點有缺會馬上補齊和加水,火鍋加菜時我的湯頭濺到桌上會馬上拿抹布來清潔桌面服務上相當細心。



想吃咖哩飯,還是火鍋呢?來長鼻子通通都可以吃的到喔!



板橋長鼻子泰式咖喱
菜單




室內裝潢部分相當的明亮,帶有南洋叢林風格,只是牆上的掛畫中有一副皮諾丘讓我有點不解?不知是不是被規類都是長鼻子的關係啊!剛好就是店名長鼻子XD






泰式香脆豬皮 $70



先上來的開胃菜,原本想吃金錢蝦餅,後來和朋友討論後,點了一般餐廳較少見的炸豬皮,結果餐後兩個人竟然對這道點心覺的意猶未盡。 雖然炸豬皮在一般的南洋商店都可以找得到, 但是長鼻子的炸豬皮非常的酥、香、脆,而且無油臭味不油膩,非常爽口越吃越過癮,會讓人無法自拔喔!



豬皮炸的澎澎酥酥不過硬,沾醬是甜甜的梅子醬,即使不沾醬直接吃就很好吃。



單人鴛鴦鍋
經典綠咖哩+柴魚蔬果鍋   安格斯霜降牛肉 $328



想吃一種以上的湯頭,不用在揪伴苦等了,來長鼻子隨時想吃都可以,開店後一直營業到晚上下午不休息。



副餐除了一般的飯、麵外,另外還有泰國的mama麵可以選。



油花均勻色澤很美的安格斯霜降牛肉,湯頭滾後輕涮幾下就能吃囉!





沾醬相當特別的薄荷香茅,味道很好超百搭還特別續了一次。



菜盤的種類不少還有熱炒店常見的水蓮菜。




經典綠咖哩雖然有兩顆辣椒的辣度,因為加了椰奶所以在辣度上會稍為和緩一些,如果真的很怕辣的人還是要小心,因為他會比小辣還要辣一些些,朋友說加入mama麵一起煮很正點是他的菜。另外一邊像雞湯的是柴魚蔬果鍋,湯頭非常清甜又很鮮,因為綠咖哩有點辣我吃不了,所以後來都吃這邊,湯頭還滿適合拿來煮雜炊。




火鍋湯頭可免費續,續加的是原本的湯頭,所以吃到後面味道還是一樣不會變。




泰式打拋豬 $258  (含主餐、蕈菇湯、飯、炸蝦餅)



很豐富的套餐,米飯用的是單價較高的泰國茉莉香米,份量相當驚人@@,店家不怕客人吃,不夠還可再免費續加。



泰式蕈菇湯,一整碗滿滿的蕈菇,味道偏華人口味,裡頭加了薑絲和酸菜。



厚實的去骨腿排,雞皮炸的酥酥脆脆,腿肉部份很嫩不乾硬,醬汁較辣但同行愛辣的朋友很愛,我怕辣後來是沾著香茅薄荷醬一起吃。




點飯類都會附的香脆炸蝦片,店家也是佛心來著,一樣也是大放送可以免費續加。



芒果椰奶凍飲(左) / 波霸泰式鮮奶茶(右) 單點$100



芒果果凍加西米露和椰奶的凍飲,另一杯是泰奶加珍珠,朋友說珍珠口感很棒不會過硬,飲料部份我覺甜度剛好,大概比5X嵐的微甜甜一些,但螞蟻國的朋友說不夠甜XD



南洋椰奶糕(左) / 摩摩喳喳 (右) $60



利用南瓜和椰奶製作的南洋甜點,口感類似手工布丁相當紮實。



色彩很繽紛的摩摩喳喳使用多種熱帶水果加椰奶的經典南洋冰品,裡頭還放了不少口感不錯的顆亞達籽。



長鼻子的用餐環境還滿舒服的,即使不用餐和朋友約來吃下午茶也不錯喔!




因為吃太飽餐後和朋友散步走到新板耶誕城準備看點燈,雖然還沒開燈就已經吸引不少人進場,開燈後真的愈夜愈美,不過人很多不是很好拍照,到處都是人頭.......冏,最近想來耶誕城參觀的朋友,餓了或想找地方休息的人可以參考一下長鼻子喔!





板橋長鼻子泰式咖喱
https://www.facebook.com/longtrunkcurrybc/
住址:板橋區文化路二段45號2樓
電話:02 2250 8189



★此篇為採訪合作文★ 
每人飲食喜好不同,文章僅供參考,價格以店家現場菜單為主。



17124花

更多圖文閱讀

日本藤素 2019-12-17 10:20:11

感謝分享!

男人必須有的 http://www.yyj.tw/

cjzh4572 2019-01-28 23:53:11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
日本藤素:http://www.yesetw.com/goods-225.html

hongduhui 2019-01-14 02:55:45

愛她就應該給她更多http://www.aiaipt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