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02 17:19:52Cevilla(大姐姐)

板橋喝到飽居酒屋/一魚二吃 御台所 多樣小菜免費供應


攝影及文字編輯  /  cevilla

「御台所」是家位於板橋致理學院後方的居酒屋,口味相當特別,有別於一般的居酒屋,一進門店家供應的是一杯熱呼呼的柴魚高湯。最近還有提供Asahi啤酒喝到飽(飲酒請適量,喝酒不上路,未滿18請勿飲酒。)一魚二吃的活動,除此之外老闆也很大氣,用餐還會提供很多免費的小菜喔!



黑白呼應的門口,還有貼心準備座椅給等待用餐的客人。




室內裝潢比較簡單,屬於傳統日式居酒屋的風格。




黑板上還有時令菜單可參考。



櫃台前還有供應限量的一魚兩吃料理,價格不高相當樸實。




柴魚高湯




一入座店家就提供的柴魚高湯味道相當明顯。



接著連菜單都還沒看到,小菜和蒸蛋也跟著陸續送上桌,弱弱的問了老闆:小菜是免費的嗎?老闆很大氣的說:對,每天都有但是數量有限,小菜內容也會隨季節變化內容,所以來用餐要趁早喔!



蒸蛋+洋蔥芥末籽沙拉
這些都是免費的小菜喔!第一次遇到老闆這麼大器,雖然是免費的蒸蛋!但它還蠻有料的,除了表面一大片的香菇外,還有雞肉在裡頭,而且還不會稀稀水水的喔!



菜單




點完菜後又送來一份菜單上的人氣商品"梅漬苦瓜",苦瓜很清脆,梅粉很甘甜,不過結尾苦瓜特有的苦味還是會出現,對怕吃苦的朋友可能不是很愛,就是我(指)XD




日式唐揚炸雞 $180



肉塊很大、份量很多,外皮炸得酥脆肉多汁,配啤酒將將好。



店內現正舉辦Asahi(右)啤酒喝到飽,(每周二、五、六
21:00~23:00, $199/人)都可以前來體驗微燻的感覺,(雖然是喝到飽,記得請適量飲用,喝酒不上路,未滿18請勿飲酒。)不喝酒的朋友,店裡也有無酒精氣泡飲(左)可以選擇喔!



鮭魚刺身  $220



份量很多,底部還有放冰塊冰鎮保鮮。



是說他阿母正在拍照工作,小子直接躲邊邊開吃,等我拍完炸雞,這盤刺身只留了二片給我==",是我動作太慢,還是他吃太快><



綜和雞肉丸子串(4串) $200



由左而右分別是起司、紫魚、味噌、飛魚卵4種口味,雞肉末很細沒什麼調味, 主要的味道來源以上頭的醬料為主,起司和味噌的味道較明顯。




廣島炸牡蠣 $100



牡蠣很大一顆,加麵包粉一起酥炸。



烤二節翅 $90
單純的原味燒烤,最後上桌前再灑上七味粉增加香氣。




味噌飯糰+飛魚卵飯糰



飯糰兩面先烤到微焦,在涮上不同醬料和海苔,份量很足超大一顆。



安康魚鍋 $350



Leo前陣子念著要吃安康魚,所以特別點了安康魚火鍋。一整份材料相當豐富,除了安康魚外還有蝦子、蛤蠣和雞肉也算是海陸鍋的一種,另外還有豐富的各式蔬菜。





只要把想吃的食材放進高湯內煮滾就可以食用,湯頭和一進門給的熱茶是一樣的柴魚高湯。




沾醬用是甜甜的柚子醬油和自行調配的蒜末及蔥花。






*店內消費滿600元即贈送熟客券乙張,可免費兌換唐揚日式炸雞乙份




御台所
https://goo.gl/kEJo9j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新海路63號
電話:02 2250 1548


★此篇為採訪合作文★ 
每人飲食喜好不同,文章僅供參考,價格以店家現場菜單為主。


17124花

更多圖文閱讀

蒼蠅水 2020-01-12 20:35:26

很讚的分享~~~


http://www.yyj.tw/

旅人 2018-05-04 19:34:58

找到物美價實的
好地方了

謝賞紅樓酒國英雄
晚安安

活力小太陽[Jim_Chen] 2018-05-03 15:31:39

店裡裝潢很有日式風情
菜色看起來蠻經濟實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