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3 18:35:45Cevilla(大姐姐)

華碩 ASUS 【Zen新品X窩聚日】華碩關渡企業總部參觀


攝影及文字編輯  /  cevilla

4/15 參加華碩舉辦的窩聚日, 當天是到華碩ASUS的關渡總部體驗一系列即將上市的新產品,包括尚未公開的ASUS ZENBOOK 13



有些朋友可能不太清楚窩聚日是啥?先來解釋一下窩聚日的活動內容好了,其實窩聚算是華碩ASUS對會員粉絲們的一個產品售後的體貼服務活動,透過參加活動可以即時清楚各項新產品的使用方法及設計概念,還能搶先試用新產品。



活動地點就在華碩關渡企業總部,從關渡捷運站一號出口走路約十來分左右,不過原以為可以有機會參觀企業總部各樓層,因為當天現場還有別的活動,所以活動範圍只在大廳和展示區內為主。



需先提供個人ID證明給守衛,檢查後才能進入園區,不過守衛沒說是哪一棟,直覺往ASUS方向走,結果發現好像是倉庫><,之後往右才看到大廳,進入大廳可看到ASUS可愛的機器人( 只是怎麼不會移動前來歡迎, 這樣應該會更有感XD)。



櫃檯區因為活動還沒開始所以是空的,先在沙發區等候。



等了一會兒小編出現幫大家辦理報到手續,然後到二樓的會場體驗新產品,活動現場整個是陽盛陰衰的畫面,女生來的好少XD



ZenBook 13




ZenPower10050C、ZenPower Pro PD




Zenfone 5Q




Zenfone 5




連恐龍也來攪局  XD



一旁還有準備簡單的點心讓Zen迷們補充體力。



接著由各項產品PD們負責幫忙解說產品規格(ZenPower10050C、ZenPower Pro PD、ZenBook 13、Zenfone 5、Zenfone 5Q)和開發構想,最後由Zen迷們提供使用意見,可當作之後產品的修正和開發的重點,達到機器讓使用人方便的訴求為原則,而不是由人去牽就機器。




最後對這台即將上市的ZenBook 13還蠻有興趣,因為重量非常輕不到1公斤,從華碩ASUS Eee PC的 Linux時代用到EeeBook,喜歡它的輕薄和便利性,加上耐摔耐操(因為面積小放包包很方便,常常會從椅子上的夾縫掉落到地面)XD



接著是活動筋骨時間,報到時小編們都有幫大家先分好組別,依據組別參加活動算積分。



AI達人就是你
利用大廳所提供的圖片和設置,來體驗zenfone 5的16種AI智能場景偵測。




拍出通關密語
各組在限時內將通關密語排好,同時使用Zenfone5Q的前後廣角鏡頭在距離内拍攝照片(同時挑戰六人同站一格磁磚內的近距離自拍)。



斤斤計較來秤重
各組依據桌上的物品選出總重和ZenBook13最接近者為勝。




新品窩聚隨堂考
最後一關算是測試大家對產品的了解有多少? 不少人在第一關zenfone 5的背面設計是同心圓、還是放射性就被刷下來,答案是同心圓設計喔! 可是我怎麼看也覺得他是放射性啊!XD




最後的優勝隊伍當然也是有獎品可以拿獎勵的唷!



當天參與活動的Zen迷們!



活動類型: 窩聚日
活動地點: 華碩關渡企業總部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立德路15號(關渡捷運站1號出口走路約10分鐘)


17124花

更多圖文閱讀

哈默德 2020-06-09 11:18:07

感恩分享~~
http://www.hamertw.com/shop/poxet-60

美國黑金 2020-01-07 13:32:13

很讚的分享!

http://www.yyj.tw/

hamercandy4 2019-11-10 16:01:02

很不錯的選擇http://www.hamertw.com/shop/poxet-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