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7 18:13:50Cevilla(大姐姐)

台北福容大飯店-- 田園西餐廳 千元有找的星級百匯


攝影及文字編輯  /  cevilla

好久沒吃飯店buffet, 透過保險顧問的邀約才知道福容飯店也有設台北分館,當天是在飯店內的一樓田園自助餐聽保險金融商品兼吃下午茶,下午茶時段不營業只提供包場, 包場的餐點內容和午餐與晚餐類似,差別就是少了牛肉和海鮮螃蟹之類的主餐。



茶樓部份是以阿基師為主軸,猜測自助餐內的港點應該也是茶樓部門供應。



飯店內大廳不少藝術品陳設。






buffet餐廳旁還有一間酒吧供應單點的套餐,中等價位不會很高。




10~12月舉辦犇牛祭每個月有不同主題,不過活動快結束。喜歡牛肉的朋友月底前過去用餐還可以吃的到。



飯店buffet動則上千元的自助餐,褔容飯店的庭園自助餐價格相當實惠,午餐和晚餐一個價成人$699;兒童$399。





座位區相當寬敞,不會有背靠背擁擠的感覺。



甜點,飲料、冰品櫃就放在入口櫃台的對面,不到千元的Buffet能夠吃到海根達斯超划算 。



甜點櫃品項有比較少,不知道午餐和晚餐會不會比較多。





海鮮區




開胃小菜



生菜沙拉區






水果
透過鏡子反射看起來品項很多 XD




麵包區




日本料理區




不過當天沒看到想吃的鮭魚,只有醃燻口味。




擺盤很美的散壽司。





熟食區





發現最近不少餐廳,都會用這種色彩繽紛的食物罐當屏風。



港點和炸物區





每桌都有新鮮的花朵裝飾。



生魚片很新鮮,連吃了兩盤。




很少吃Buffet的生菜沙拉,因為不是很喜歡沙拉醬,當天有拌好的凱薩沙拉拿了一盤味道調的很棒。




接著保險顧問和我說,想吃的餐點趕快去拿,不然晚一點講師要說明產品可能不方便走動,趕緊拿了兩盤和甜點,當天吃很飽晚餐就沒有再吃>"< 。



餐點拿好講師也開始講解產品,都是以美金為計價單位的商品,算是比較以高端客戶為主的保險商品。



整個過程沒有強迫推銷,大概因為活動很臨時找不到人去聽,加上已經買單為免浪費我是去湊人數參加XDD



田園自助餐的港點部份,不會蒸到整個爛爛的沒有口感,味道和品質都很不錯。



熱食部分味道也都有進去。




肉凍上面加的是川味芝麻醬。



甜點部分感覺就比較弱,因為喜歡吃濃乳酪cake特別拿了2塊,結果味道不會很濃厚,介於輕乳酪和重乳酪的中間,不過底下的塔皮味道還不錯有檸檬的香氣。蛋塔是完全不及格,塔皮不酥有受潮都軟掉。另外飲料中紅茶味道調的不錯不過甜。餐點種類雖不多但口味上大致都OK,是吃完會想再回訪的自助餐廳。



台北福容大飯店-- 田園西餐廳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一段266號
電話: 02 2700 0978



17124花

更多圖文閱讀


威爾剛 2020-01-11 00:24:14

很讚的分享~~~


http://www.yyj.tw/

口愛的伊 2018-01-30 11:42:24

歐式自助餐選項多
價格挺實惠的喔 ^^

活力小太陽[Jim_Chen] 2017-12-20 09:16:02

生魚片切得很厚
很大器
buffet價格蠻實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