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3 20:01:57Cevilla(大姐姐)

中和 野宴日式炭火燒烤吃到飽 五百有找 肉質好 換網很勤 服務好


攝影及文字編輯  /  cevilla


中和連城野宴燒烤,價位不高,每人消費約4百來元就能吃到飽,肉質很不錯, 店員服務也很親切,換網速度很快, 另外還有小火鍋可以使用 。



野宴燒烤的分店不少間,好壞評論都有,中和連城分店就在我家對面附近,開業3年多卻一直沒有去吃過, 因為店開在主幹道上,要過去用餐需要繞一大圈,再加上捷運施工的幫助下, 真的會被忘記><,最近因為捷運施工的關係,整個扛棒都拆下來不見了,不知道的人可能會以為是停業,結果是默默的在營業 XD




價格只有兩種平日午餐419,晚餐和假日都是499,最近烤肉吃到飽好像都要5字頭起跳才吃得到了。



因為捷運施工的關係,整個道路封閉,兩線道現在只能一線道使用, 目前只能從連城路口和員山路口這邊過去,中和高中的方向路被堵過不去,最近路障排除沒不太清楚,因為過馬路超麻煩,平常也很少到這邊用餐,都是走小巷子直接到員山路用餐居多。



菜單
品項很多,但肉類選擇雖不多,肉質卻很好,海鮮因為不是很喜歡沒有都點到。




加價還有另外高級館材可吃到飽,不過我們是平日中午去用餐,吃的不多就沒加點。晚餐價格雖比午餐高一些,但食材也有加碼。



另外還有單點食材。



對於浪費食材的客人,有懲罰條款會被收100元清潔費,點餐時務必請適量點餐。




小火鍋湯頭有四種可選,今天和leo只是單純想吃烤肉,加上不是很愛喝湯所以沒點火鍋。



座位上頭都有長長的吸煙管,所以吃完烤肉身上不會有什麼怪味,我們去的時間很早,大概半小時後人愈來愈多,超強!這麼克難的環境條件下(周邊捷運施工),平日中午裡頭還可以坐到5~6成滿,加上店家很少打廣告,靠的應該都是吃過的客人口碑宣傳和高回客率吧!



調味區很乾淨,最讓我滿意的是滿滿的蔥花和蔥白都水嫰嫰的很新鮮,最近蔥超貴,很多店家給的蔥看起來都乾乾扁扁不新鮮,我夾了好幾次,感覺這桶有一半的蔥都是被我吃掉 XD




飲料吧和冰淇淋區




就坐後的樣子,桌上的石板讓我誤以為是石板烤肉,結果是炭爐的隔熱墊 XD



點完餐後,隔沒多久很快就送來,滿滿一桌的食材,不過先送來都是牛肉,豬肉很後面才送來,結果味道太香不吃牛的leo忍不住也開吃,他只敢在離家近的地方吃牛肉,因為上廁所較方面=="



會想到過來用餐是很臨時,leo暑假期間開始在凱薩飯店的房務部實習,打工二個月還兼痩身,痩了10公斤整個臉小了一圈,剛好休假就過來補肉肉。 XD



肉片品質很好都是原味居多,味道不夠除了可沾自調醬汁外,也有加桌上都有的調味粉,不過我們都忘了用它。



美國凝脂牛五花
看起來油脂很多,不過烤過後捲很多蔥一起吃味道很棒,後來都只加點這道,大概點了4~5盤有吧! XD





澳洲雪藏低脂牛
油脂沒美國牛多,烤過後沒美國牛的油香氣多。



包肉用生菜,葉片太大還要撕有些麻煩,包2次就放棄 XD




韓式泡菜鮮度剛好,不會過酸或太辣點了二次,搭配烤肉一起吃很讚。



特濃奶焗香腸+沙爹雞心+脆嫩大腸+特級豬梅花+茄汁里肌肉排



雞心超大顆,微脆很好吃。




大腸有先滷過味道很香加熱就能吃,沒有腥臭味。






換網換超勤,其實我們的網子還很乾淨,用餐過程換了大概有5次吧!後面服務生較空閒時還過來幫我們烤和聊天。



義式香草牛+墨西哥辣雞翅



柳葉魚




第二輪加點





翡翠貽貝就是孔雀蛤。



上頭加鋁箔紙是焗野菜,不過是金針菇+香菇湯,感覺和焗字沾不上邊,還以為是類似焗烤白菜之類的菜。




馬鈴薯切片烤的脆脆味道很香,切的很薄要小心,一不注意就焦了。



杏鮑菇




和風果醋沙拉
點來和緩一下吃太多肉的胃。




阿根廷魷翅+玉米筍+青椒+重慶麻辣豬




重慶麻辣豬
有試先滷過微辣,味道很香leo加點不少次。



後面第三輪加點我就不太吃的下,都是leo自己點我不太清楚他點些什麼?





點了不少!還是年輕人戰鬥力夠,我已經中場休息喝咖啡等甜點中。



泡芙+巧克力布朗尼+冰心地瓜
可直接現吃不用烤。



以400多的價位可以吃到這麼多食物真的很超值,人少想吃烤肉直接外食較方便,在家烤除了不方便食材準備也不容易,還是直接在外打裡就好。



野宴中和連城店
地址:23549 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547號1樓
電話:02 2226 0710


17124花

更多圖文閱讀


美國黑金 2020-01-05 04:10:03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

藍心 2017-11-28 18:40:51

看到燒烤就想到火鍋^^.

口愛的伊 2017-11-25 21:27:10

推推32
燒烤吃到飽真的很划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