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9 17:54:15Cevilla(大姐姐)

新書推薦 《商務英文大解密 用100篇辦公室會話與商用書信晉升白領菁英》實用的英語工具書


攝影及文字編輯  /  cevilla

隨著工商科技的日益進步與發展,人與人的交談不在只是單純的原地畫圈圈,面對面的交談那麼簡單。想要無國界交友,最基本的就是要有共同的語言,就單以亞洲區來說,除了中文外還有其他的各種語言,英語就成了很好的調合劑,有了共通語言交朋友做生意也就無往不利。 Clare 可蕾兒的新書商務英文大解密 用100篇辦公室會話與商用書信晉身白領菁英,內有100篇都是實用的商務英語是本相當實用的英語bible工具書。



上星期參加了一場由我識出版社所舉辦的商用英文新書發表會,活動地點在Maple Maple Cafe' 2樓,以類似讀書會的方式發表。



餐廳位於東區的巷子內( 永春站2號出口),少了車水馬龍的噪音卻也顯得安靜舒適,雖然整體空間不是太大,但木質系的裝潢加上挑高的關係,並不會讓人感到有壓迫感,也讓午候時刻到訪的我們感覺氣氛很悠閒,偶爾一個人坐在裡頭發呆放鬆,似乎感覺也是很不錯。



當天活動是在二樓,以包場的方式進行。



主辦單位也貼心的幫大家準備美味的點心,當天吃到的檸檬塔和鹹派都相當有水準,一致獲得參加人員的認同,讓我們與美麗的Clare
可蕾兒 一起共度美麗的午後。整個心情變好,學習效果也跟著加成 。



餐廳的二樓比較特別的是有一台紅白酒自助機,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櫃台和工作人員索取卡片,在利用卡片自行取用,使用方式就像汽車加油一樣,卡片插進去選好自己想要的品項及cc數相當有趣,最後再將卡片還給工作人員和結帳( 貼心小提醒:喝酒不開車,未成年請勿喝酒)。



當天一上二樓就看到大家瘋狂的在和Clare 可蕾兒 拍照,相信由這麼美麗的英文老師教課,應該是沒有人會在上課時打瞌睡。看大家這麼目不轉睛地盯著老師看,就知道效果一定很不錯的啦!XD




Clare 可蕾兒表示:原本在外商公司上班的她因為英文的需求,需要不斷的精進自己的英文能力,後來因為興趣轉職成為專業的翻譯員,幫忙翻譯一些企管及商業專用書。



做了一段時間後Clare 可蕾兒發現,翻譯的工作只有單一迴向,而喜歡與人互動的她選擇開始開班授課,將他在外商公司上班十多年的心得和大家分享,並且開始撰寫編輯 商用英語的秘密 學校老師不教的12堂商務英語課,獲得不少商務人士的迴響,是非常實用的商務英語工具書




緊接著Clare 可蕾兒又著手第二本進階商務英語工具書商務英文大解密 用100篇辦公室會話與商用書信晉身白領菁英



並且強調只要跟著學習,簡單的掌握3種方式做情境練習
Where to learn ?
What to learn ?
How to learn ?
就能把商務英文學好!?
當然師父引進門修行在個人,有了好的學習方法,還是要每天勤而不倦的多加學習才能有效果。如果只是把書買回家放在供桌上,不去看、不去讀,最後一定是你家的佛祖英文比你還要強,聽的懂老外的需求聽不到你的啦!XD



看到上頭的粗體字沒!學會了、學通了,求職,轉職,升遷,加薪皆適用! 快快來加入學習的行列吧!



整本書大概分為兩個單元,第一個單元以辦公室間的會話為主,再細分5個小章節(辦公室電話英文、辦公室社交英文、出差兼旅遊英文、辦公室開會英文、辦公室簡報英文),都是非常實用的辦公室實用英文。



第二個單元則是以商用書信為主要部份,再細分成4個小章節(求職英文、商務往來、客服行政、職場人際關係),在商業往來中合約的形成,還是需要以書信往來為主,所以這一部份也是相當的重要 。



書裡頭還有提供50篇辦公室會話-mp3檔(外籍老師配音)及50篇商用書信 幫您晉升白領菁英階級word檔大放送。



Clare 可蕾兒也強調整本書沒有閱讀的先後順序,可以選擇自己感興趣的部份先做練習,最好是先從CD開始聽起不要先看書,聽一次不懂再多聽幾次,真的還是不了解意思再翻書,但先從不懂的部份查起,不要看全部的中文翻譯,掌握這個學習方法效果就會更加乘。



書籍後面更有不少成功學員及商務人士的推薦,可以看看他們的說法。



商用英語的秘密商務英文大解密 二本都是實務上相當實用的英語工具書。



我識出版社也非常大方的提供這二本實用的工具書給讀者閱讀,有興趣的朋友記得點cevilla的粉絲團關注,粉絲團內會有抽獎辦法公告喔!

跟著美食去旅遊 https://www.facebook.com/gourmentcevilla/posts/1335542753193791




教學網誌(部落格):http://clarehsu0724.blogspot.tw
臉書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larebizenglishclassroom
更多資料,請搜尋「可蕾兒商英應用訓練教室」


17124花

更多圖文閱讀

威爾剛 2019-12-15 17:03:59

感謝分享!

男人必須有的 http://www.yyj.tw/

台南外匯車 2019-11-27 11:19:44

好文章,推薦

liuting18 2018-12-24 21:34:22

女強人http://www.yequw.com/goods-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