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9 15:52:53Cevilla(大姐姐)

歌林大家電 - 變頻對開式冰箱活動 2017年新品發表會暨經銷商感恩大會花絮


攝影及文字編輯  /  cevilla

2/17憶聲電子的歌品牌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2017年新品發表會暨經銷商感恩大會。總經理張鏡湖 先生也表示2017年歌全新商品將以「加值不加價」為主要策略規劃,主打CP值概念。



活動當天吸引不少媒體出席參與盛事場面相當熱鬧。





歌林雖然是老品牌,但是思維卻相當創新,活動當天整個過程也特別在臉書上現場直播,讓消費者可以一起參與活動,看直播還可抽大獎。




活動開場由主持人介紹當天出席展場的各項家電show girl ,每位show girl身材姣好、玲瓏有緻也讓在場男士們個個都大飽眼福 。





當天開場的特別來賓~珍奶姐妹花



哇!這一幕底下的男士們應該也都很想吧!XD



不過這是有原因的啦!因為珍奶姐妹花曾珠到訪過澎湖的店家,當天澎湖經銷商也出席盛會,老朋友相見歡咩(別想太多XD) !



總經理張鏡湖 先生表示2017年是歌林品牌54周年,更是歌林品牌加入憶聲電子的第5年。在全台不景氣中歌林的業績比2016年更高,並且更成長了20%。在2017年歌林的全新商品將以「加值不加價」為主要策略規劃,主打CP值概念。



現場也有提供各式家電產品供大家觀賞比較。面對即將來臨的夏天,以高質感對開冰箱和不滴水的變頻空調最受大家矚目。



電冰箱區,單門,雙門,三門皆有生產,其中
歌林對開雙門 變頻電冰箱 KR-EL252SBV01 除了有對開雙門風扇式的變頻設計,還有 LED照明燈(冷凍室&冷藏室) 相當節能省電。



並以省電、保鮮和美觀為主要設計素求。





為了因應現代家庭主婦需要一次大量購買許多生鮮產品,也有生產獨立的可調溫冷凍櫃  歌林冷凍櫃  KR-130F01 ,可調式溫控設計除了可冷凍外還可調溫變冷藏,讓主婦們可以冷凍、冷藏隨意變變變,不會再有鮮食不夠放的冏況發生。




2017在冷氣商品上主打,不滴水概念的2017全新歌林CSPF一級認證變頻空調機種以及移動空調為主。不僅環保節能還可WIFI控制。




當然除了大型家電外,歌林市佔率最高的小家電也不能小覷。




為因應現代人對咖啡的熱愛,特別設計可供辦公室及家庭使用的10人份  全自動研磨咖啡機  KCO-MNR1256 ,可預約沖泡設定,永久性濾網,好拆易洗免更換。



另外還有個人獨享  便攜式手壓濃縮咖啡機  KCO-LN407E ,方便攜帶,手動加壓萃取不需任何電力,可隨時沖泡。



鴛鴦鍋不夠看,歌林直接給您三口鍋,讓煮婦們可以放心滿足家人挑剔的嘴,最近超夯的養生蒸氣鍋在家也能吃的到喔!



以及米飯必用的電子鍋都有特別的設計,360度導熱均勻米飯香Q可口。




在企業紛紛出走的浪潮中,歌林依舊默默根守台灣,並以用心發現,盡享台灣之美為目標前進。



歌林官網:http://www.kolin.com.tw/
歌林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olintaiwan/
歌林Youtube影音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WE9Qp9UGwTDVN9go-_6-



17124花

更多圖文閱讀


春藥 2020-01-12 17:46:30

很不錯的分享~~!


http://www.yyj.tw/

hamertw 2019-10-23 12:00:16

不錯的分享http://www.hamertw.com

yun761007 2017-03-13 17:48:27

好棒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