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9 17:01:16Cevilla(大姐姐)

城市小野餐 民權西路早午餐 火炬布給店家獨創商品 巷弄內的溫馨小店 不收服務費 套餐二百左右


攝影及文字編輯  /  cevilla

地中海風格的野餐料理店,店內流串著輕鬆的鄉村音樂,輕食類餐點多以手作為主,熱奶茶綿密的奶泡好好喝,濃湯如同果醬般濃稠。所有餐點價格不高,整份點下來約200上下非常實惠。
城市小野餐
地址:台北市民權西路9巷18號(民權西路站9號出口)
電話:02 2596 0228
https://www.facebook.com/citypiggy/



整間店面外觀以簡單的藍色調為主 ,吸引經過的路人好奇駐足觀望。



店內的麵包都是手工製作,不少人會買回家當早餐,但是今天的麵包櫃空空的因為假日不提供外賣只能內用, 想買麵包的朋友要平日來喔!



茶水供應區~文青感的鑄鐵水壺



點菜區的可愛小肉球擺飾。



整間店座位並不多,假日前往用餐最好先預約。




室內整體以木製傢俱為主很有鄉村風格。 兩邊靠牆區有大面落地窗,不少人會挑窗邊的座位。我們也是坐窗邊不過景緻較不優,看到的是另一邊住戶的停車場。




餐點都是現場製作等的時間會比較久,只是可以的話分開送餐會比較好,等很久然後又全部一起送餐有點吃不消。



點餐加$30可換紅茶,$35奶茶(或咖啡)。



原以為加購的飲料會很隨便,喝過後感覺很超值。紅茶味道很香,奶茶的奶泡打得非常細膩。



南瓜濃湯盅 $190




濃湯很大一盅使用法國麵包挖空後盛裝,麵包外酥內軟,濕潤度很高附有嚼勁。



食用方式可以直接用麵包沾濃湯吃, 或是直接湯匙舀著濃湯吃。會用"吃"是因為濃湯非常的濃類似精力湯,裡頭除了南瓜外還加了滿滿的核桃和南瓜子滿滿的堅果香。





青醬雞肉菇菇比薩 $140



比薩餡料很多,上頭加的生菜和紅色火龍果醬味道非常清爽。餅皮也很Q彈有嚼勁。




泰式打拋豬佐羅勒葉蛋 $130



非常厚實的一份三明治口味也很特殊,吐司使用類似法式吐司的做法,二面都有沾蛋汁不過吐司口感略乾了點。



打拋肉使用的是肉絲和絞肉的中間會比較有口感,只是吐司偏乾包覆性不太夠邊吃絞肉會變掉。



怕辣的人不用太擔心,辣度只有一點點微微辣提香味用。




義大利番茄肉醬火炬布給 $150



放在杯子裡的是半條的法國長棍, 中間塞滿滿的義大利番茄肉醬,拿在手上就像一把火炬一樣,「布給」 是法國麵包baguette的法文音譯,也是店內的獨創商品。




蕃茄肉醬很濃稠帶點微微酸,布給內除了肉醬外還能吃的到切片的德式香腸。




很溫馨的一家小店,餐點製作都很用心,不收服務費,所以點完餐店員不太會和客人互動,想找人要到櫃檯才找的到人喔!XD



城市小野餐 菜單餐考














城市小野餐
https://www.facebook.com/citypiggy/
地址:台北市民權西路9巷18號(捷運民權西路站9號出口)
電話:02 2596 0228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9:00~18:00
週六, 週日 10:00~19:00


17124花

更多圖文閱讀


威爾剛 2019-12-15 21:43:44

感謝分享!

男人必須有的 http://www.yyj.tw/

乙級美睫師0915551807 2018-11-14 01:26:15

很棒的分享
http://www.pavilionup.com

新加坡留學 2017-09-20 19:49:38

看起來很道地,讓我食指大動,感謝你的分享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