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09 15:37:19Cevilla(大姐姐)

Guru House 西門町巷子內晚上也能吃到 很潮的鐵鍋蛋餅



想吃蛋餅一定要很早起才有得吃嗎?guru house讓您從中午一直到晚上隨時想吃都吃的到。店裡除了提供很潮的鐵鍋蛋餅外還有早午餐,晚上搖身一變是熱鬧的小酒館。餐點不貴附發票、不收服務費。但好像沒洗手間的樣子。



從西門站6號出口後往成都路直直走在子內,發現27號巷裡有不少異國美食,韓式鐵板吐司、港式餐廳日式咖哩........等,不過guru house很久前經過就想進去吃,但人太多就只好暫時放著,第二次去的時候沒注意到營業時間,太早到還沒營業><, 第三次總算吃到了XD,不過並沒有太讓我驚艷,可能因為食物並沒有很熱的原因吧! 還有其實他是蔥油餅不是蛋餅QQ,怪了!看不少人的文章分享都說是蛋餅。



牆上的黑板寫著店內的菜單及價格,很有特色的塗鴉風格。



只是餐點供應的有些慢,猜是廚房做好餐點服務生沒有空馬上領餐吧! 餐點不太熱溫溫的,不然熱熱的吃應該會好一點。



我們到的時候戶外區是滿的,裡面也幾乎坐滿,問了一下店家還有沒有位置,店員指了指前面的四人座位,原本以為可能需要等,因為看外面有人在等位子結果是在等外帶XD



吧台區後面放了不少種類的調酒



服務生會送菜單,我們是自己到前面櫃檯點餐,餐後再到櫃台結帳,不過因為沒有打帳單,店家會忘記客人點了什麼?結帳時又會再問一次,感覺好容易被跑單( 也太相信來的都是善良的客人) XD



等了有一會兒的紅茶和紅茶拿鐵。飲料價格較偏高因為很小杯。



鐵鍋蛋餅 三種起司鐵板厚夾蛋餅+地中海醃肉厚夾蛋餅



蛋餅用鐵鍋裝感覺很多塞滿滿,其實鐵鍋非常非常小,而且是裝飾的盤子因為沒有加熱。另外會附一小份辣椒醬,試了一小口應該是泰式的是拉差醬的味道不太習慣,還是習慣胡椒粉的香味。



仔細看其實是蔥油餅加蛋,因為不太熱所以餅皮沒有酥的感覺有點回油現象偏軟。



起司夾在蔥油餅裡頭因為不熱沒有爆漿流洩的樣子,所以硬是用叉子擠出效果XD




雖然拉絲效果有限不過起司的份量卻是不少,味道也不會太鹹。





另外一份醃肉蛋餅其實就是手工煙燻培根,醃肉頗有厚度肉質較緊實,不油膩也不會太鹹,吃的出來和一般機器使用的組合肉不同口感較好。






guru house 菜單參考








Guru House
https://www.facebook.com/guruhouse.ximen/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27巷10號
交通方式:近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步行約10分鐘左右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 12:00 ~ 00:00(週一公休)
店家電話:(02)2361-2522
(不收服務費)


17124花

更多圖文閱讀


tgbhn5 2020-09-05 19:06:14

~~感謝分享,文章寫的不錯~~


http://www.poxet-60.tw

威爾剛 2019-12-15 22:11:37

感謝分享!

男人必須有的 http://www.yyj.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