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08 17:10:00Cevilla(大姐姐)

長松健康樂活館 Everwell嚴選冷壓初榨椰子油 有一千萬保障的健康好油


攝影及文字編輯  /  cevilla

第一次嚐試使用椰子油作菜沒想到比想像中的好用,味道很香沒什麼油煙,煮菜時油也較不會噴的廚房到處都是較好輕理。



Everwell嚴選冷壓初榨椰子油無反式脂肪是純天然的植物油,天氣太冷會呈乳霜狀是自然現象。



使用湯匙挖取所需份量入鍋後很快就融化,不太需要花時間等和平常煮飯差不多。



先來個簡單的乾煎豆腐試試,煎的時候會一直飄出椰奶香氣味道超香。



二邊煎的金黃就可以起鍋食用。不過雖說味道很香但食用時感覺不太有椰奶味道,還是要再另外加醬油膏調味,因為他還是食用油和麻油、花生油一樣的意思XD,但是使用冷壓油榨營養成份較不會被破壞,不是利用高溫萃取油品較穩定。



乾煎咖哩雞腿排



材料:去骨雞腿、黃椒、青椒、馬鈴薯各一份
調味料:咖哩粉、鹽  少許



作法:
將咖哩粉和鹽均勻灑在雞腿肉二面,並且輕輕按壓讓香料可以滲透進去。



拉著加一大匙椰子油。



接著把所有食材往鍋內放即可(記得雞皮朝下煎出來的皮才會脆喔!),夠簡單了吧!



中火蓋上鍋蓋約10~12鐘再掀蓋翻面煎到熟(看雞腿厚度,當天買的厚雞腿大概煎20分左右)。



會想到這道菜是上星期和老外主廚學的聖誕大餐,現學現賣 XD



不用烤箱一樣也可以煮出聖誕大餐(青椒換成紅椒會更有氣氛,因為當天買不到),只要幾個歩驟超EASY又快速。



Everwell嚴選冷壓初榨椰子油,原產地菲律賓採用玻璃瓶裝,500ML。



每瓶都有一千萬的產品責任險,可以吃的更安心。



冷壓油榨的椰子油因為營養素沒有被破壞很天然,還可以拿來當身體乳霜和卸妝油、護髮油使用。



輕輕接觸體溫很快就溶解成液態,輕輕按壓很快就被身體吸收不油膩,立馬皮膚感覺亮澤許多(不過會有錯覺以為手上有食物XD)。



整館大回饋!年底前周年慶購滿3000再現折300喔!



長松健康樂活館連結:https://goo.gl/Xxvjzb





★此篇為合作文★  (商品供應商:長松社會企業

17124花

更多圖文閱讀

美國黑金 2020-01-11 14:06:00

讚~~~~!


http://www.yyj.tw/

新加坡留學 2017-09-19 19:24:56

謝謝你的經驗談分享

口愛的伊 2016-12-19 09:27:18

霜狀椰子油還蠻特別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