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7 23:06:34茶花

我的英雄學院~久違的純真熱血感

今年春節期間剛好無意看到一個youtube影片在介紹
我的英雄學院動漫故事,看完了介紹我就好奇去看了這部片
連漫畫也沒看過的我,決定從第二季動畫開始看
跳過第一季(因為剛好都知道前面劇情大綱了)

心得: 這部我看到我看到好多其他動漫的影子喔XD好多相似感
動漫劇情節奏很緊湊,沒有冷門,各人物角色性格鮮明,能力也頗有趣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沒有很人氣?(也是到今年我才知道這部漫畫)
雖說劇情套路是走熱血王道漫畫
但我還是覺得超好看?!XDD
只是希望後期不要走歪爛掉,像火X/海XX/死X....
不要為了長期而拖爛整個劇情,寧可見好就收阿

綠古出久這個主角,一開始我第一眼看到這個角色
我馬上想到家庭教師-澤田綱吉(廢柴貌

髮型和好傻好天真得無害感都很相似...
雖外型有既似感,但個性上我覺得他們完全不同

綠谷雖然並沒有持有個性能力,但始終不放棄自己的憧憬
還是努力的充實自己朝著英雄夢前進
且雖外表看似柔弱,其實腦袋算不錯
是個會分析思考的主角!!(這個我很愛
另一部暗殺教室的主角潮田渚也是這種頭腦派///


廢柴綱吉真的是廢柴無誤!!!!!
說到家庭教師,我真的要抱怨這部,想當年?
我真的很迷這部,周遭朋友圈也是很愛(因為很好腐
一開始的喜劇搞笑到瓦利亞篇我都覺得還不錯看
但到了十年篇的劇情又弄了一些奇奇怪怪的設定
搞戰鬥匣子和戒指,完全都是在靠道具在撐
回到未來十年後的世界這個梗應該還滿好發揮
如果是走日常搞笑應該也不錯
十年後的主角們,只可惜只出場一點點時間就和十年前的主角們換過來了
也太快了吧,我們最期待的不就是十年後成長的模樣嗎?!!
浪費這個十年梗!!!!!!!去你的
後面又扯一些無趣的篇章...



最後完結篇幾話也是讓我無言,突然回到日常生活搞笑
又變回那個可憐的廢柴阿綱,里包恩還講白了他一點長進也沒有
那請問中間那些戰鬥過程是? 都轟轟烈烈打這麼久算什麼?
主角沒有什麼明顯的成長,依然是那個只靠里包恩的死氣彈才能拼命...



看到這張圖我覺得很諷刺,我覺得是在打臉作者....


好,回到主題
另一個相似的影子是妖精的尾巴

看到爆豪和轟焦凍這兩個人
馬上想到妖精尾巴的納茲(火系屬性)和格雷(冰系屬性)
性格和能力也很類似,劇情設定也是兩人屬於水火不容的競爭屬性

但我個人很不喜歡爆豪,太極端了
性格衝動又自大,也聽不進去別人的話,難溝通
但偏偏這傢伙人氣很好?! 我不懂~~~~~




總之期待第三季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