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18 02:06:31﹡浿煠×°玲﹢〃

解不了的結...

約莫過了好幾個月

仍然放不下心中的結

曾經有一個人很好很好

非常好之又好

可惜個性卻不是很好

就這樣說了些不好的話

很重很重的傷了你

害怕再次被傷害

我無法敞開胸懷接受

就算他慢慢的又回到過去

漸漸的像以前那樣好

我真的就有一個結在那

讓我心胸愈來愈狹窄

看什麼都不順眼

沒有人能談這些事情

似乎沒有一個能談心的人

其實也是我知道

不好的事讓人知道的後果

聽到的因此討厭被說的

現在這樣狀況不好

靠我自己真的放得下嗎?

想念以前媽媽會讓我放下

媽媽會說不要和他計較

是呀我懂呀這是個性

他覺得過去就沒這件事了

每個人都應該被原諒

如果他能承認並道歉吧

這次放不下會後悔嗎?

或許會吧畢竟他是我姐姐...

唉人生好難.🤢🤢🤢

重新看了一次
這個修飾過的臉書文

就如此令人感到不舒服

惡語真的是利劍傷人

似乎比劍還鋒利

到現在我都還沒康復...

你看到這個文章

一定只是更加不爽

若你不能理解我的結

那我們就這樣漸行漸遠吧

再見👋👋👋

若你能知道問題點

看出我文章想表達的

那就跟任何被傷害的人道歉

認錯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也或許我的結能解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