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9 02:15:15﹡浿煠×°玲﹢〃

無時無刻在你身邊

晚上你帶著我跑山到復興鄉的萊爾富,看到騎車男孩載著女朋友跟著一群朋友的畫面,都有莫名的感動,因為我覺得不載人才可以真的ㄆㄟ到山呀!但是,我也是那個男朋友願意載著我的幸運女朋友⋯我們還曾經騎到過東眼山,沒有光害看了好多星星唷~

早上去埔頂吃河粉,好久沒吃起司河粉了~後來接到可樂一起去橋頭的月眉觀音亭拜拜,希望全家人身體健康,媽媽早日康復!賺大錢,不再為錢煩惱~:)
後來時間還夠,去看了仁和路上的小小兵,有偽裝的小小媽和小小妹,還戴眼鏡和帶香蕉來拍照⋯覺得奇特!到了特賣場挑褲子,發現不小心已經膨脹好幾寸了⋯然後挑不到,只好跑到思夢樂⋯買了褲子很開心要去西子灣玩水了~想想上次我們一起玩水,是三年前去墾丁的時候,玩得好瘋狂⋯覺得很懷念~就快可以回味了!只是我們身材走樣,要努力了!
逛著逛著,我就差點忘了時間啦,好險你有幫忙留意,跟詩窈約在桃園的薄多義,我才知道查驗官是個爆肝的工作⋯月薪5、6萬的人類還是會希望再高收入,這證明了,窮爸爸富爸爸的書寫的沒錯⋯上班族的薪水,賺多就要繳多花多,沒有製造更多不同種類的收入,就不能擺脫老鼠圈~
後來,來到桃園縣假日花市,看到很多不同形式的擺攤,豆花的年輕老闆,3樣35的碎冰豆花,生意好的不得了,反差剛到來擺著竹筍的阿伯⋯似乎是剛採收完就來擺攤了,身上都是泥土,如果喜歡種植,是不是可以兼顧興趣與職業呢?看了甘苦的生意人,心裡頓時沈重了⋯這樣的創業,嗯!嗯!
第一次我們一起來白天的虎頭山公園,看到男生載妹來這~聊著聊著後來竟然就是到邊邊去親親抱抱了,這樣的發展真令人驚訝呀!經過巧虎頭綠隧道,看到好多流浪狗,在這的告示牌真的此地無銀三百兩⋯來到了八里廖添丁廟,後面有個小型公園,可以走走晃晃,廟旁的停車場有練卡普的年輕人,拚命的練習,繞了又繞、轉了又轉,重複的工作重複做,總有一天會有成果⋯有買廟對面好吃的菜脯米昂沽貴,看老闆現做花生紅龜粿的功夫真是不得了⋯
繼續來到了八里渡船頭,在老榕碉堡內吃了花枝丸3粒10元,古早味沙士糖汽水30元/杯,這兩個令人印象深刻的商品~一個是便宜,一個是簡單~後來搭船到淡水 ,這是我們第二次在淡水搭船,沒想到是最後一班船,我還在排隊途中跑去買半坪屋的糯米腸和嘴邊肉,好險來得及搭回八里⋯
隔天晚上你騎車到台北,好晚了,聽著導航回家路上還吃了阿婆壽司~每天能看到你就好開心唷,莫名的依賴、喜歡和你在一起的每分每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