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13 00:21:31﹡浿煠×°玲﹢〃

相信曙光



今天是我第二次去辣哩分享會,
因為這個分享會3-4個月才有一次,
所以是我大熊第一次去,
上次去是自己邊看邊忍住眼淚⋯
這次是大熊在會後邊說話邊哽咽⋯
熊說他從辣哩中想到,
如果是自己認識的人在插管急救⋯
那是種可以感同身受的難過。
(我大熊是很善良、有同理心的人類!)
看到生病的人能康復站在台上,
這是個無法用言語形容、說不出的感動,
只有親自去了解才會有所領悟⋯
也讓我想起一直記得的那天,
那個跟媽媽在長庚住院的夜晚,
自從媽媽生病後我看了很多相關的書,
了解生病的最大原因是不愛惜身體,
主要問題出在生活習慣、飲食,
所以我很少熬夜幾乎12點前就睡了⋯
但是在那個夜晚,
不知道為什麼大半夜在睡夢中喵了手機,
國小同學謝富安跟我介紹了一個人,
讓我看到了一個曙光⋯
如果有一個人對你很重要,
我相信你將會願意全心付出,
就算只是個可能也會去試,
真的試了很多所以才這樣認定⋯
也更加珍惜那個半夜相遇的緣分!
這真是個善良的地方,
看到很多兄弟姐妹、母女/子在這努力,
讓很多家庭因爲它而牽動在一起,
不再只是彼此上班下班看電視滑手機⋯
也讓我和熊有共同努力的方向,
只有創業才可以這樣一起共事啦!

我是個幸運的人,
在我媽媽生病的時候,
遇到很多幫忙我們的機會。
我真的是個幸運的人,
這一路上有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
陪伴著我、支持著我做這些事。
感謝我生命中重要的朋友,
就算你們沒有支持也不會反對~
在這邊看到好多感動有很多感觸,
可惜文筆拙劣只能表達內心想說的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