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2 11:24:55﹡浿煠×°玲﹢〃

一年快樂樂〜:*)

一年快樂樂〜:*)

跟熊寶貝在一起快一年了!
相處愉快所以感覺時間過得很快,
這一年我們幾乎天天見面、
天天約會、天天都膩在一起~
不管別人覺得這樣是好還是不好,
我只知道我想珍惜...
每一分一秒能跟你在一起的時間!:)

因為...我每天早上起來上班,
看到的你還在睡覺;
我工作到一段落休息了,
也知道這時的你還在睡覺,
到我下班了~
就得想著還在工作的你!o^^o

這就是工廠和服務業的不同...
我們的時間是如此不一樣,
休假也是一個假日、一個平日,
全部都錯開來了...
要一起出去玩都滿困難的~@_@"
所以我只能更把握約會時間~
很多時候是晚上去走走、晃晃,
這真是美好而簡單的幸福~(*^_^*)

想想我們天天見面的一年,
是很多情侶、不常約會的三年吧!
這之間雖然有時會有不愉快,
但也是手指頭算得出來的次數,
真的是少之又少...
應該是因為~
我們的個性都是會替別人著想的,
也都知道對方是為自己好吧!
能在茫茫人海中遇見這樣一個你,
真是我最大的幸運內~(・ω・)ノ

你是一個淘氣的大男孩,
心中住了調皮小精靈...
不經意會來個討喜的舉動~
添加了我們之間的歡樂氣氛^^
這樣一個可愛幽默的男孩,
又不失男生該有的成熟穩重,
對我也很照顧、很體貼、
在我不舒服的時候會記得關心我,
幫我用好很多需要的事物;
在我悶悶不樂的時候你會體貼我,
知道我也有情緒來的時候~(*^^*)

這些日子我們都有為對方付出~
但你不只對我一個人好,
我的朋友、我的家人、、、
只要你做的到你都會幫我~(^O^)/
我很開心能認識這樣的你,
一個就算突來的不如意,
心情不好時也不去遷怒他人,
一個做了未知決定後,
會自己承擔結果的負責態度,
那樣以不變應萬變的冷靜個性,
也擁有安慰自己/我的正向能量,
這樣不打擾人的獨立自主性格,
讓我對你有更多的愛~(^з^)-☆

這真是得來不易的緣分,
只能時常提醒自己去珍惜,
讓悶悶不樂和冷漠的時間縮短,
以免無心中去傷到心愛的人,
我們之間以後還會有一些挑戰,
但願都是不會影響我們感情的人生插曲~(((o(*゚▽゚*)o)))
走過2012〜
2013、2014、、、
我們要在ㄧ起,ㄧ直走〜
這路上、有你、有我!
ㄧ直互相陪伴到老ヾ(@⌒ー⌒@)ノ

熊寶貝@(・●・)@
未來還請你多多照顧,
哎勒芙由,否a本〜σ(^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