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6 14:50:05﹡浿煠×°玲﹢〃

三個月快樂樂^^

三個月快樂樂^^

半年前我們相遇了,
剛開始認識的我們幾乎天天賴,
因為我去宜蘭進香,
你的隨意問問,
我就真的去幫你求了個平安符,
開始互送出去玩的吃的、紀念品,
對我來說有緣相遇當朋友,
還聊的來真的是值得珍惜的緣分,
所以你生日那天,
我從苗栗回來拉它拉它的,
還是去給了你咖啡、
你想很久的雞排(雖然不美味)!
但就是要祝你生日快樂啦^ω^

之後你去教召五天回來,
我們一起去中壢夜市解禁,
找好久的停車位...
那時候發現你很體貼,
會注意到我需要衛生紙(^∇^)
在某一個星期日的中午,
我當了你一天的秘書,
吃了知名度牛排聊好多天、
還去了台茂看電影,
點錯片子還跟售票員拿了票,
我才不要看普羅米修斯(´・_・`)

後來有去士林夜市逛逛、
但是在去的路上超過出口沒下,
多開一小時的路才到@@"
都可以去逢甲了呢,哈哈哈!
還有一天。。。
你帶著可愛妹妹和pony出門,
我跟他們第一次碰面:D
一起去大溪夜市吃了重鹹的牛排、
還買了夢寐以求的麵包包!
去上班前你陪我去冰店吃冰,
你明明在桃園卻因為我一個人,
就特地跑來陪我吃ㄘㄨㄚˋ冰,
後來的一陣子我心情不好,
每天都睡不太著...
大半夜的你陪著我聊天,
想讓我心情好轉,
而之後陪我一起解決了心煩的事!
謝謝你想替我處理的心,
就算我們只是朋友,
你還是想替我出面解決o(^▽^)o

這一天。。。
是我們期待已久要去看熊的日子,
但我爹突然生病去住院,
原以為不能去看了,
後來因為我娘去照顧爹而成行了,
去完大江看電影,
我們還去南崁看夜景唷(^∇^)
不知道這是第幾次提起這個,
我總以為你是在開玩笑的問問,
但這次你好認真,
好像還因此悶悶不樂...
然後...我們就在一起了也,
約會的第一站是家樂福@@"
超可愛的呀!!(^^)

剛在一起的我們,
因為我牙痛到吃止痛都沒用,
而你陪我去星期六有開的牙醫,
這是我第一次痛成這樣,
竟然是要抽、神、經、
因為我在你身邊,
你也沒發現你的手機掉了,
等到送我回家才發現(T ^ T)
而你也已經要去上班了~
你休息的十分鐘都會跟我賴,
這天無消無息的好令人害怕呀:(
還好後來手機找到了,
在一起兩天就發生這種失聯的事,
我們也才知道很在乎對方^o^

之後你要帶我去貢寮音樂祭,
我好緊張唷:(
不是我們第一次出遊的關係,
而是因為我第一次要見你朋友,
這個人是水晶姐姐,
我們在海灘用沙子排好多愛心,
跟你合作完成作品很開心、
跟好多人一起看五月天也很開心,
結束還有煙火可以看!
真是不錯開心的一天呀^_−☆
我們去南雅夜市多了個笑話@@!
拿著40元的零錢過回數票收費口,
跟你在一起的這些插曲,
你可能覺得有些尷尬,
但都沒有因此壞了我們的心情、
一起笑笑的接受o(^_^)o
你休假都會想帶我去走走,
這一天是星期日,
我們要逛龍崗夜市沒開,
跑去龍潭夜市只有星期四開,
買了龍崗的難吃炸物,
特地去找阿珠竟然也沒來@@
繞了一半的桃園又回家,
這真是奇妙又趣味的一天~(^-^)

你當鋼鐵人的日子,
我下班陪你去吃晚餐,
然後等你去上班:)
那時候你只有三個休息時間,
我們都趁那十分鐘聊賴,呵。。。
如果錯過時間會覺得好失望:(
而我皮皮的會跑去可樂家聊天,
你早上下班會來她家接我,
可樂想看蝙蝠俠的IMAX,
我們就這樣晚上趕去板橋大遠百,
看完電影因為隔天她生日,
回來路上你還幫我替她買了蛋糕!
可樂的心情不美麗,
你就介紹你的朋友給她認識,
之後跟可樂去了大溪廟會,
還有一起去龍潭看夜景,
你知道樂樂心情不好,
就陪我跟她一起去散心,
謝謝你對我的朋友也很好:)
之後我們有去台茂逛逛晃晃,
看到渡假的造景,還買了星冰樂,
兩個人搶著喝巧克力的,哈!
那天晚上還跟小乖去了鶯歌...
吃臭豆腐、喝藥燉排骨湯(^^)

計劃很久的墾丁行出發了,
中間去了清水休息站、
還有去台南找你姐姐和可愛妹妹,
終於到了墾丁那麼遠,
看到蘇子和阿禮開始去好多地方,
在白砂灣被浪打到狼狽狼狽的,
但有種相依為命的感覺、好好玩,
晚上去逛了好大的墾丁大街,
住了原本以為很棒、
但後來好像小小的雨下民宿,
隔天去了貓鼻頭看觀光客,
還去了很難點的最南點,
小藍因為路坑、ㄎㄠ到好多下:(
你可能覺得滿憂鬱的,
但都沒有因此生氣(^o^)/
墾丁回來時明明累累,
卻還帶我去龍潭的白圍牆,
因為姐姐一家在那邊看夜景,
之前也帶我去內壢家樂福找姐姐,
謝謝你讓我這樣受寵o(^▽^)o

雖然你知道樂華夜市很無聊,
但因為我沒去過,
你就跟小乖說要去那邊(*^_^*)
還有一天你騎著小白載我、
去了龍崗中壢中原三個夜市(*_*)
之後還和你姐姐又去了南雅夜市,
雖然都沒有什麼互動啦(O_o)
琇玉提前從嘉義來,
我們一起逛中原夜市,
還和可樂喝綠蓋茶聊天,
很謝謝你陪我跟朋友一起開槓:D

你第一次帶我去釣蝦,
跟了你兩個朋友,阿喵、佑任。
還去兩家釣了六小時~@@"
釣蝦滿有趣的,但頗難的(´・_・`)
之後還有帶瑜涵去體驗,
那天去埔心接下班的姐姐,
謝謝你帶他們一起去,
他們還用釣蝦場的卡拉OK唱歌~_~;
去墾丁就ㄎㄠ到小藍,
後來載我回家放中元普渡物品,
又衝上大石頭刮了重重痕跡,
真是不好意思,
而你都不會遷怒,好棒唷:D

七夕是我們第一個情人節,
我們提前穿著情侶衣、
戴著對鍊還有對錶,
一起去吃了大餐好開心,
雖然你被說了一個誇張的詞,
但我們知道、開心就好:)
當天我們續攤去了台茂看電影,
還去中原領小白,
哈。。好充實的一天,
也謝謝你給我的手機殼餒,
雖然你說買錯個了,
但我還是很喜歡,
謝謝你的用心:D
在七夕當天0點麥當勞有娃娃,
我姐姐想要紫色的奶昔大哥,
你就帶我去了...
我們以為鳥不生蛋的麻園,
竟然也排了滿滿的人,
我們當然就向隅了但還是有買餐,
你吃了貴桑桑的雞塊,
可能你悶悶,但不會因此憤怒^o^

後來你在大潤發工作,
我傻傻的往那方向跑步,
當作運動和可以早點看到你,
你沒說什麼也都會接我,
有一次我還走到目的地也(°_°)
你得流感全身好燙好恐怖唷!
上次你感冒全身無力是被我傳染,
這次也是我讓你著涼了,
真是拍寫啦...
我們原本想去三峽老街逛逛,
但後來竟然毛毛雨了,
就去了南崁好市多吃披薩,
路途上發現你這傢伙會裝傻插隊,
讓小藍被人家列黑了吧(´・_・`)

中秋節要去桃園拿月餅之前,
我們去逛桃園觀光夜市,
都沒看到熊熊安全帽(._.)
之後你在新光三越工作,
我會去找你接小小藍,
能提早一些看到你就很開心^◇^
後來我們去了傳說中的人和釣蝦,
和大俠、阿枝、還有隱藏小乖,
釣蝦場是我們常約會的地方,
但我還是跟蝦子不怎麼熟,
而小型蝦場從20隻蝦...
變成只剩下一隻嚕!_| ̄|○

你休假的時間我要上班:(
於是你自己去看醫生、作檢查,
其實我很想陪你...做任何事>_<
中午你跟小乖去板橋吃壽喜燒,
我沒有去,但我好開心(^○^)
因為你路上看到手機膜有想到我,
幫我買還貼了好久才很完美!
現在就像新手機一樣≧∇≦
後來我去姐姐家做東西,
用到好晚你還去埔心接我也˙ˇ˙
中秋節的前一天你來我家烤肉,
你跟姐姐聊路飛好可愛,
謝謝你那麼勇敢的來見阿姨(o^^o)
當天還跟你以前同事烤肉,
人好多、好熱鬧唷!^.<

終於有難得的你休假我也休息,
我們去淡水逛逛、
買了土耳其冰好有趣,
還搭船去八里買姐交代的麻花捲,
景色很美,拍了好多喜歡的照,
之後小乖約我們去士林夜市,
吃吃、喝喝、大滿足呀!(=゚ω゚)ノ
阿姨從阿嬤家回來,
有給我好像是絲瓜吧、
很高興也很感動阿姨有想到我餒!
我媽媽覺得很嫩、很好吃^^
後來我們去烘爐地,
那邊好晚還是好熱鬧,
有看到漂亮的夜景(((o(*゚▽゚*)o)))
還在半夜去吃龍恩排骨飯,
喔!我們吃的是控肉飯...( ̄Д ̄)ノ

最近週年慶你好忙、好晚下班,
希望你不會太累,要多休息,
不要忘了你要好好照顧自己哦!
今天我們在一起三個月了,
我們相遇到交往真的是不可思議,
想到以前我還鼓勵你追別的妹,
真是太好笑了(>人<;)
常常約會和見面的我們,
之後或許還是會有一些插曲...
我要記得不要想太多、
也不要因為男友就要求多多,
讓我們之間都是美好的...
去蓋過那些偶爾來的不美麗!(*^^*)
你也要努力記得我對你的好:)
我能做的也只有對你好、
然後再更好這樣,,,
我開心、你也要一起開心!!
三個月快樂哦!:*)♪

熊寶貝~哎勒芙由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