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0 10:10:56我愛貓但貓不一定愛我

呼喚

忙碌工作時,

難解的問題帶來了壓力與挫折。

彷彿隱約中似乎有著我的牽掛,

教人心痛卻又不停地回想!

 

夜深人靜時,

孤單與寂寞伴隨著煩躁與不安!

內心深處裡似乎有著我的渴望,

讓人難過卻又不斷地湧出。

 

那是~

 

我在呼喚妳,

妳聽到了嗎?

我一直都在呼喚著妳,

妳可曾知道?

 

妳在呼喚我嗎?

我什麼都沒有聽到!

多麼希望這不是幻想,

卻始終都等不到!

 

人生是否就是這樣?

盼也盼不到?

等也等不到?

只有傷心、絕望和我相伴!

 

只是~

 

我在呼喚妳,

妳聽到了嗎?

我一直都在呼喚著妳,

妳可曾知道?

 

妳在呼喚我嗎?

我什麼都沒有聽到!

多麼希望這不是幻想,

卻始終都等不到!

上一篇:勇氣

下一篇:靜靜地看著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