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08 23:45:06二十八

想跟你說

嗨,親愛的你

沒什麼,我只是想跟你說說我的感覺。

好像避而不談我們之間的事情,都是我們無形中的默契。你不說、而我不提,好像就什麼都沒有發生過。

你也怕吧,話說破了,我們就真的不如從前了。

你知道我喜歡你的,但我不確定你對我的感覺,你喜歡我嗎?

你說叫我別難過,你還是在意我,只是不會像過去一樣聽我的話了。是的啊,我懂得。

你不喜歡我沒有關係,你不在乎我了也沒關係,可是我沒有辦法跟第二個人分享你,分享你的心情、你的生活、你的愛,你所有的一切,因為我對你付出了全部,我的所有。一想到這裡是真的難過到好像快死掉,胸口悶得不知道該怎麼辦,我的心很酸,但我也哭不出來。你說話可以打折,你的話可以不兌現,但我沒辦法接受被打折過後的喜歡,沒有辦法接受做不到的承諾。好幾次我都想問你,我到底算什麼呢?

你好像太陽,平常不露臉,很偶爾偶爾的時候,才會記得照耀到我這裡,給我一點溫暖。我相信過去的你是真的對我好、願意對我好,但現在我不知道每次回來宜蘭的時候,見到我的你是什麼心情?我好難不去想你是不是只是在補償我,因為你讓我難過;是不是因為我們認識很久,所以你不敢對我殘忍;是不是你還在猶豫,所以我根本不敢放手。每次見你我都好猶豫,不知道要懷抱著什麼心情見面才是。

如果我們沒有辦法是牽手向前的關係,即便倒退,也不希望是這樣讓人難受不堪的關係。我沒有期望你有什麼回覆,希望你不要太有壓力好嗎,只是你不該再逃避了,我也是。希望我們都能更成熟,變成更好的你和我。我沒有放棄你,以後我也不知道,但此時此刻我是真的喜歡你。只是,人的心只有一個,竟然有一個人走進,那就讓原本的住在心裡的那個走出才是公平吧。

上一篇:該告一個段落了吧

下一篇:偶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