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24 23:24:52二十八

也許錯了就是過了

這輩子沒有想過會再次喜歡上你
認識十幾年,這中間我們斷斷續續的聯絡,卻從未失聯
雖然都是我主動,而你總被動的接受
但這樣一來一往,轉眼之間我們都已經脫離當初的青澀
我談過一場不短的戀愛,你沒有因此消失在我生命中
我的開心與傷心,你與我一起共同承擔
我的任性無賴,你全盤的接受
我知道我們的關係是建立在一份特殊的感情上
你對我來說是重要又特別的存在,而我之於你也是如此
我以為我們不會變,但原來這世界,不變就是變
幾個月前說著喜歡我的你,因為我的小心顧慮而錯過了你
如今你已經將對我的感情埋葬起來,你已經開始從我身邊漸漸走遠
你說,你仍舊喜歡著我,只是沒有當初這麼喜歡了
你也許不知道這樣的回答,卻讓我覺得更痛苦,情願你不再喜歡我
但我的心情既矛盾又害怕,同樣也害怕你真的放下我

也許就像你說的,現在就不是對的時間點
當初分開之後,我們也從未想過現在的我們會是如此
十年以後我們又會是如何,我們就順其自然地走下去吧
你不會消失,也希望我不要消失
我懂得,我都懂得,但此時此刻的我只覺得胸口悶得痛

那天你在我身邊哭,你說你懂我的無力,你不願意讓我難過
你第一次在別人面前哭,你說,但你不要我的安慰
沒事的,之前更難過的時候我都走過來了,你擦著眼角的淚,笑著說
如果我們註定要互相傷害一次,才能懂得珍惜彼此
那我會堅強,不讓你我的眼淚白流
如果未來的我們還會走在一起

我只是在走過你走過的路
你我之間 沒有誰對誰錯 沒有互相虧欠
我會好好的 讓你下次遇到 會是更好的一個我
到時候 如果我們有機會 請不要吝嗇的說出口 
也不要猶豫的牽起對方的手 不要再推開對方的懷抱
這樣 好嗎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9-09-25 14:46:39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