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0 17:38:36caogongzi

頭頂植髮有效果嗎?宋先生術後分享植髮心得!

  頭頂植髮有效果嗎?宋先生術後分享植髮心得!【專業植髮找雍禾】小小年紀何以脫髮如此?宋先生說,一個原因是家庭遺傳,長輩里有脫髮的,一個原因是工作壓力大,經常熬夜加班,脫髮變本加厲。注意一下,前一個原因是脫髮的內因,后一個原因是脫髮的外因,如果是單單前一個原因只是脫髮“遲早要來”,如果沒有外因也就晚來幾年,而外因一疊加就是提前爆髮,怪不得20出頭就脫的這樣嚴重!

  20幾歲,在很多大人眼里還是一個娃娃,可宋先生一種“人到中年”的形象,這怎么找對象談女友啊?家里人都是非常著急的,就上網搜索生髮藥,并且是快速生髮的藥,網上大量的類似藥物,趕緊花錢買來,結果頭髮不僅沒變多,反而是更少了……都是騙人的藥!

  藥物都沒辦法,那就放棄吧?不能啊,得找對象,如果這么一直禿著頭,何時才能談一個女友?為了遠方的那個她,為了未知的那個她,一定要找到生髮的辦法!

  繼續尋覓良方,結果髮現了植髮,一個此前從未聽說過的辦法,多番打聽,并且察看了不少案例,這才相信植髮真的可以“化腐朽為神奇”。宋先生在河北石家莊,熟識的人說石家莊雍禾植髮醫院很不錯,于是上門咨詢,經過一番交流,果斷預定了雍禾的手術。

  2018年6月6日,一個六六大順的好日子,石家莊雍禾為宋先生植髮3054單位,含單根頭髮的毛囊單位1904,含多根頭髮的毛囊單位1150,說來這是兩種技術套種,用FUE種植1679單位,主要是絕對的后退空白區,用FUR點陣加密種植1375單位,主要是相對的后退區但仍有稀疏頭髮的區域。稀疏區用FUR點陣加密點陣技術不傷及原有頭髮。

  手術從下午4時45開始,晚上11時結束,總計6小時15。主要是小一半的點陣技術,如果是單一的FUE,手術時間又能節省近一小時。另外,他的植髮是不全理光頭的,只是后枕理了一些取髮區,頭頂沒理髮,這樣術后長髮掩蓋種植區,別人不容易髮現植髮痕跡。

  術后就是等待,歷經脫落期,新頭髮重新生長,你猜怎么著,效果來得很快,原來預想的是9月10月就有不錯的效果,結果半年效果棒棒的,髮際線明顯下移,頭髮種在哪就成活在哪,人不禿了,臉上也有了自信,連他的腳步都變得輕盈起來,去尋覓和追逐那個她……

  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全部內容,雍禾植髮之所以受廣大髪友的喜愛,是因為雍禾植髮一直秉著真誠服務,領先的植髮技術和價格的透明度,所以才會得到廣大髪友的信任。如需了解更多植髮內容,請咨詢深圳植髮醫生周龍飛。在這里每天都會為您帶來不一樣的植髮案例。如需咨詢,請撥打電話:852-95610196。因疫情的原因香港客戶可以就近來深圳分院,地址:深圳市福田區梅東三路深新大廈1-2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