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0 17:33:21caogongzi

男性髮際線植髮需要多少錢?哪家效果最好!

  男性髮際線植髮需要多少錢?哪家效果最好!【專業植髮找雍禾】北京的何先生20多歲,相較于別人較大面積的脫發,他只是微小面的脫發,只是發際線輕微后退些,主要是兩額角,還有一點,他喜歡留長頭發,這樣往前一梳別人也發現不了脫發,依然是一個帥小伙的形象。按說他脫發一點點,等到脫發較多了才去植發?

  說來還是審美觀的差異,何先生對個人形象要求高,不糊弄形象,脫發哪怕一點點也要及時挽回。有些人形象從100分掉上7分8分可以承受,掉上20分30分才不可承受,而何先生掉上1分2分都要及時扳回來。脫發的嚴重程度可以驅動植發,審美觀也能驅動植發。

  2018年6月8日,北京雍禾用FUE為何先生種植1260單位,含單根頭發的毛囊單位510,含多根頭發的毛囊單位750,本來術前預估種植1200,結果多取種60單位。整個種植區的密度是55。說來這也是一例夜間植發,手術從晚7點開始,到11點結束。

  手術的理發上比較特殊。他術前是較長頭發,一般人是理個光頭,然后種植,而他較長頭發理短了,比短寸還長一點,這樣術后從正面一看只是長發變短發了,也看不出來植發痕跡,而種植區就在前面發際線處,也就不必要理光頭。這個細節是一個呼應,呼應前面說的他的審美觀很高的。尊重發友的審美觀,雍禾秉持藝術植發的理念。

  術后,何先生繼續上班,說真的,因為他沒理光頭,一周后別人基本發現不了植發痕跡,他照常參加各種社交活動。大概半年吧,初步效果顯現,整個人看著干凈利索了,而在術后11月有了最終效果,原來有所“虧欠”的額角飽滿了,進而襯托出形象上的飽滿。

  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全部內容,雍禾植髮之所以受廣大髪友的喜愛,是因為雍禾植髮一直秉著真誠服務,領先的植髮技術和價格的透明度,所以才會得到廣大髪友的信任。如需了解更多植髮內容,請咨詢深圳植髮醫生周龍飛。在這里每天都會為您帶來不一樣的植髮案例。如需咨詢,請撥打電話:852-95610196。因疫情的原因香港客戶可以就近來深圳分院,地址:深圳市福田區梅東三路深新大廈1-2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