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5 17:12:04caogongzi

額角髮際線植髮效果展示!易先生術後分享心得

  額角髮際線植髮效果展示!易先生術後分享心得【專業植髮找雍禾】易先生算是一個吧。他本是福建人,南方人,生意人,前幾年跑到北京來做生意,南北差異很大啊,主要是氣候,北方干燥,并且生活習慣也是不大一樣,本來他的頭髮挺好的,是一個帥氣青年,可是,到北京突然就掉頭髮了,是從髮際線開始往后掉,沒多少時間就掉出來兩個后退的額角。真是怪了,換一個地方竟然惹來一頭脫!

  易先生在北京,這里集中了全國優勢的植髮品牌,不過,朋友優中選優向他推薦雍禾植髮。不過,也有些朋友阻止易先生植髮,說是30多歲的人了,還植什么髮。易先生毅然決然來到北京雍禾,他非常想知道植髮手術的原理,到底是怎么做,理論上的保障又是如何,現實的案例是否相輔相成。醫生就給他詳細講解,并給了大量案例圖片和視頻,告訴易先生植髮是小手術,非常安全。

  對了,易先生第一次來北京雍禾是2018年12月1日,經過一番咨詢,他立即預定一周后的手術。你看,雍禾的植髮排得比較滿,提前一周要預約的,特別是每年12月是植髮旺季,許多人要趕在年前讓頭髮形象辭舊迎新。

  12月8日,北京雍禾為易先生植髮2724單位,含單根頭髮的毛囊單位1125,含多根頭髮的毛囊單位1596,本來術前預估種植2505,結果多取種219單位。采用兩種技術,髮際完全后退區是FUE,髮際后退的停留處比較稀疏,用了點陣技術LATTICE。整個手術持續4小時多,從上午快11點到下午3點半。

  手術結束,易先生就回家了,一邊繼續在京城做生意,一邊靜待頭髮效果。日復一日,月復一月,突然有一天,幾個熟客說你怎么變帥氣了,以前沒什么髮型,現在頭髮有型了,以前是大額頭,現在額頭飽滿,人變得精神。易先生這才意識到植髮半年,有了初步效果,大家都是看在眼里,樂在心里,當然,他本人更是樂上加樂。

  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全部內容,雍禾植髮之所以受廣大髪友的喜愛,是因為雍禾植髮一直秉著真誠服務,領先的植髮技術和價格的透明度,所以才會得到廣大髪友的信任。如需了解更多植髮內容,請咨詢深圳植髮醫生周龍飛。在這里每天都會為您帶來不一樣的植髮案例。如需咨詢,請撥打電話:852-95610196。因疫情的原因香港客戶可以就近來深圳分院,地址:深圳市福田區梅東三路深新大廈1-2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