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1 13:30:10caogongzi

17歲就開始植髮是種什麼體驗?小楊術後分享植髮心得!

  大家好,我是雍禾植髮醫生周龍飛。小楊,在浙江溫州的一家鞋廠打工,17歲不到就進廠上班,生活真的很不容易。因為工作辛苦,身體顯得瘦小瘦小的,但兩個眼睛閃爍著不屈的光芒。關于脫髮原因,他說是廠里上夜班多,時間一長,髮際線后退,顯得禿。17歲是花季年齡啊,最愛面子的年齡,他就留了特別長的頭髮,往前一梳遮擋大額頭。

  生活本來不容易,現在脫髮又是雪上加霜,再說自己沒學歷,以后該怎么工作,怎么戀愛,怎么會有好前途。有時候他對個人的未來悲觀一片,感覺前路迷茫。人生就是一個鏈條接著一個鏈條,他感覺每一個鏈條都對自己不利,如果把某一個鏈條逆襲一下,是不是整個鏈條就時來運轉?這首當其沖的鏈條就是形象,形象好了,自信來了,帶動其它方面一變百變。對,那就先從改變頭髮形象開始吧。唉,頭髮形象正是整個鏈條中的從“頭”開始。

  恰巧這個時候,他聽說了植髮,這才滿心歡喜地要從“頭”開始改變整個命運的鏈條。2018年春天,小楊就考察溫州的植髮醫院,網絡上比較,線下實體店比較,聽醫生說,又聽髮友評說,最后鎖定溫州雍禾植髮醫院。說來他選擇植髮抱著一種破釜沉舟的決心:如果植髮成功,自己的命運由此翻轉,如果植髮失敗將對自己是一個很大的打擊,而選擇雍禾就是要盡最大努力讓植髮成功。

  2018年4月30日,溫州雍禾采用FUE為小楊種植2210單位,含單根頭髮的毛囊單位1300,含多根頭髮的毛囊單位910;本來術前預估種植2200單位,實際多取種10單位。這么多種植量,對于三四十歲的嚴重脫髮人來說不算多,而對于一個17歲的少年來說是很大的種植量。不過,這些種植量手術時間較短,也就4小時。

  手術還有一個特殊處,就是沒有完全理髮植髮,前面沒理髮,后枕理了點髮但留了長髮一遮蓋什么看不到的,嗯,小楊術后一周多去工廠上班,他不說,同事都看不出來他植髮的樣子。術后7天有一張照片就是如此,體現雍禾的藝術植髮。

  小楊術前多少有些顧慮,怕手術不成功,但后期的效果卻給了他驚喜,半年也就是初步效果期,但他的兩個額角飽滿,髮際前移,形象真的是逆襲了,如果是1年有了最終效果,他的形象還會錦上添花的。

  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全部內容,雍禾植髮之所以受廣大髪友的喜愛,是因為雍禾植髮一直秉著真誠服務,領先的植髮技術和價格的透明度,所以才會得到廣大髪友的信任。如需了解更多植髮內容,請咨詢深圳植髮醫生周龍飛。在這里每天都會為您帶來不一樣的植髮案例。如需咨詢,請撥打電話:852-95610196。因疫情的原因香港客戶可以就近來深圳分院,地址:深圳市福田區梅東三路深新大廈1-2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