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1 13:22:27caogongzi

內地FUE植髮哪家效果比較好?林先生植髮效果曝光!

  大家好,我是雍禾植髮醫生周龍飛。不同的人,脫髮形態大致相同,或A型,或M型,或O型,不過,更細微地觀察,不同人脫髮形態又是千狀萬態,就拿林先生來說吧,猛一看,他的脫髮區像是一個圓形高帽的輪廓——大家看看文章后面的圖,畫髮際線和種植區的那一張,他的脫區像不像圓形的高帽。廣州林先生的脫髮有三個特征,一是髮際線后退,大概后退一指余寬;二是兩額角后退更明顯,看著是對稱的小三角;三是從現有髮際線到頭旋處整體稀疏,但稀疏面越向上越收窄,像是高帽的帽身。許多人因為脫髮戴帽子,而林先生的脫髮形態本身就是一頂無形的帽,別人的帽是遮擋脫髮的,而他本是“脫髮的帽”,讓人很有壓力的,很自卑的。

  以前我們上小學時,課本里說是“新中國把貧窮落后的帽子甩到了太平洋”,那么,現在的林先生又把“脫髮的高帽”甩到哪里呢?必須解決脫髮形象,讓頭頂的空白區和稀疏區長出新頭髮,這樣就洇沒了“高帽的輪廓”。辦法是,一是稀疏區可用米諾地爾或非那雄胺治療,讓細軟的頭髮粗壯些;二是稀疏區壞死的毛囊得重新種植,因是稀疏區怕傷害原有頭髮,必須用LATTICE點陣加密技術;三是髮際線后退的空白區更得植髮種頭髮,為了提高性價比,可用FUE無痕種植。綜合而言,林先生治脫髮以植髮為主兼之藥物,而植髮又得選一家優勢醫院,不過,在廣州本地既有FUE無痕種植又有LATTICE點陣技術的只有廣州雍禾植髮。

  再一個,廣州雍禾是中國大陸第一家專科植髮,是經衛生部門核準的“專科毛髮移植”,而非機構自封的“專科植髮”,目前許多植髮品牌自稱“專科植髮”,多是自己給自己封號。專科植髮,相當然地它的專業性更強,無論是醫療環境,還是植髮技術和服務。2015年10月15日,廣州雍禾為林先生FUE-APL2.0+LATTICE種植3050單位,本來術前預估種植3036單位,結果多取種14單位。E種植髮際線,L種植稀疏區,彼此結合堪稱“植髮技術的黃金組合”。雍禾的LATTICE種植終端是V型,區別與其它醫院FUE的U型種植終端,這樣即插即種即拔不會傷害稀疏區的原有頭髮。我們常說毛囊是寶貴的,而雍禾的LATTICE技術就是保障這“寶貴”的。

  術后,林先生的頭髮效果逐步顯現,就拿他的姓來打比喻吧,先是單個的木,后來是林,再后來是森,頭髮越來越密,大約在術后7月半吧,比較好的效果呈現。換言之,因為雍禾植髮的專科植髮,林先生頭頂的“脫髮高帽”越來越低,慢慢地低到0,他是徹底地將“圓形脫髮帽”甩走了,甩出了帥。

  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全部內容,雍禾植髮之所以受廣大髪友的喜愛,是因為雍禾植髮一直秉著真誠服務,領先的植髮技術和價格的透明度,所以才會得到廣大髪友的信任。如需了解更多植髮內容,請咨詢深圳植髮醫生周龍飛。在這里每天都會為您帶來不一樣的植髮案例。如需咨詢,請撥打電話:852-95610196。因疫情的原因香港客戶可以就近來深圳分院,地址:深圳市福田區梅東三路深新大廈1-2層。

yinqyin1 2020-09-22 09:36:57

謝謝分享 http://www.yctbu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