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7 12:45:42河豚

轉角冰店之片片段段

原來,不是的原來。

最後,還是原來。

喜歡這間冰店,只是因為它昏黃的燈光和古色古香的裝潢~

當然還有櫃檯那台彈珠台~

當漂漂妹~請我彈一下彈珠台~

當然!~看見和善的女生!尤其又是我鄰居!!我超開心的玩了彈珠台!!

雖然這位妹妹動作有點慢工出細活!!

但我選了一個角落靜靜的坐了下來~靜靜看著冷氣機前面~異國風的竹片小鳥風鈴!

就這樣隨著冷氣機飄阿飄~我的靈魂也逐漸被帶走了~~眼神開始空洞!

隔壁那位學生的冰上面有很多黃澄澄的芒果我看了一眼~

上面的煉乳正在發光,就這樣他舀了一大口~~~

我沉醉在那碗芒果冰裡面~想像那碗冰應該很好吃!!!

但盯著別人的冰是不禮貌的~我繼續的看著前方~

夜晚的巷子~只有路燈悄悄著發亮著。

巷口內有幾個年輕男女一邊吃著東西一邊在路邊玩鬧著~

心想。原來幸福如此簡單。

但~~~我絕對不是我看著那堆男女我覺得很幸福!!

我是在等我的冰送來我就會很幸福了= =~~~~

就這樣我也等了快二十分鐘吧!!逐漸融化進去那家店的靈魂了!!

此時我覺得快變成柱子了~但重點是我ㄧ點都不生氣~~甚至是很甘願的等!!吹著冷氣~~

最後我終於等到我的冰了!!

等待後的果實是甜美的~夜晚我拎著兩碗冰~

走進客廳瓜分它!~~心想~讚喔!!!

 

這篇文章是蠻無聊的!但是寫了我等待ㄘㄨㄚˋ冰的心路歷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