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2 12:49:12河豚

水上鄉搭公車之~永遠搭成反方向。

因為某些緣故,小妹我不得不搭火車到嘉義的水上火車站,再轉公車。

就這樣搭了透早五點的火車,昏昏沉沉的睡到了水上火車站。

一出車站,我迷惑了!!!

因為我看不見大門在哪。我想我是在第二月台吧!我跑過了天橋到了感覺是第一月台的地方~

但我只看到很多高中生在等車!!後面就沒路了!

我問了一個妹妹!!

我:~~~請問!!!= =你們火車站~~~的出口在哪裡!!!

只見那個學生妹憋著笑,卻也不敢回答!!!

我:.........ㄜ!!不好意思我是第一次來這裡所以不知道門口在哪裡。

旁邊的小男生回答了!!

小男生:就在你剛剛跑上來那月台~~你的正後方= =!!

我:...............謝謝!(趕緊落跑!!)

接著默默了走到了大馬路上果然好"不"熱鬧!!!!

看到了一台公車正停下來我快速的跑了過去!!!

我:請問~~~有到監理站嗎!!!??

公車司機!!梅耶!

接著我繼續站在那下面等,只見那台公車突然後退+靠邊停+開門!!!

我開心的跑了過去!!!

公車司機:.........小姐,你應該去對面等車ㄋㄟ= =""

我:.....ㄏㄏㄏ.....感謝!!

現在很少有那種肯停下來的公車司機了!尤其是在市區!!

但看看這條馬路~~如此的~~大條!!!寬敞!!

恩~果然在鄉下人的心也比較平和呢!

接著回去時又有 一個女生問我怎麼搭公車了= =

我:.....是這班沒錯!

然後下車後又有個女生問我火車站怎麼走~~

我:.....跟著我走就可以了!!!

當那女生露出感激的眼神時!

我心想:~~希望我真的帶你走向正途!!!

而後來~果然我也真的帶他們走向對的路了!

而回來搭的車~公車司機也是同一個~

不僅態度很好,而且開車也很穩定~

可能邊車子也不多。所以一直覺得是個很舒適的環境!!

我以後一定要多鑽研交通路線。(這陣子我坐的公車+火車+客運也是我最多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