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0 15:25:35河豚

區公所一遊記~

(區公所一遊記~)

能在裡面工作真不簡單。

還要懂得和人溝通還有耐性才行呢~

---------------------------------------------------------------------------------------------------------

(都市人)

其實我常常問自己我是鄉下人~還是都市人呢?

在鄉下我是都市人,

在都市我是鄉下人。

在專業領域我是門內漢~

在非專業領域我是門外漢。

常常三顧茅廬而不見其門而入。

但都市人在某些方面是門外漢,(他們知道怎麼養雞養鴨嗎)

而鄉下人是門內漢~

但當我去鄉下摘番茄(自以為是鄉下人)

摘到一半看到草叢裡有知正在休息的白色公雞的時候,

突然發出了尖叫~= ="叫到老人家出來幫我把那隻雞抓走~

當我看到咕咕雞的那瞬間,我好像看到了史前時代的恐龍在我面前一樣。

ㄜ!!!喜歡吃丹丹漢堡算常跟小動物接觸嗎!?

所以人各有所長,沒有好也沒有不好。

只是有一邊的力量比較強勢而使另一邊衰弱而已。

----------------------------------------------------------------------------------------------------------

今天要去仁武的時候,不太知道路~

就在紅路燈那邊路口問了兩個雙載的學生~

謝謝他們跟我報路唷~

還沒抄我的車(他們騎125)慢慢跟在我後面直到紅路燈那邊再過來跟我說要待轉~

仁武感覺是個純樸的小鎮,是個標準的工業區~

後來又在一間飲料店吧前面問了兩個阿姨~(他們正在看魚缸裡面的魚^^")

謝謝他們跟我報路唷~

總算是準時到目的地了~~nice nice ~

進去的時候裡面有個小女生吧~看我呆呆的站在旁邊就跟我說要去簽到拿名牌!!

祝你lucky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