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5 19:21:25河豚

阿君來信賀!



Dear 阿君:

在這個陰雨綿綿的天氣裡,收到你的明信片,格外感到溫馨~

上面的字隨著海上的水氣,已然有些模糊。

不知道你是何時寄出的呢?

 

你說你在夜晚眺望著高雄和大武山的美景,便順手寫了這封明信片~

我還記得你上一封寄給我的卡片裡,你附上了你去過各個大大小小島嶼的沙子。

我坐在船上,拿起了一包又一包你標註著各個島嶼的沙子,眼框不知不覺濕潤了起來。

 

你真的是個很乖的女孩~

颱風天總是會聽媽媽的話搭客運來市區,

還會把螺蒸熟~拿來給我吃!!><~你說這是你在海邊採的~

謝謝你來我家時,幫我在浴室打逼了一隻小強,

當然也認識你的好麻吉,小柔!!還記得我們三個人擠在一個小小工作檯的樣子嗎!?

那時候好像還吃起了草莓口味的muji巧克力呢~

 

那段日子真的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