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8 10:34:16凌蝶

那錯過,那傷是否,可以不愛得這么痛?

  現在的我,試問什么是愛情?那個在心裏的模糊身影,閃個不停。迷戀他清秀脫俗的容顏對你淺淺的一笑,雀躍他挺直瀟灑的清影朝你邁來,回味他低沉溫婉的聲音在你的耳際徘徊,纏綿他靈動的手指撫弄你飄逸的發絲,陶醉他溫文爾雅的氣質綻放的魅力色彩。畏懼他清澈純淨的雙眸在刹那間觸及我的柔情,害怕自己真摯細膩的情懷栽倒在他無心的錯愛。

  下雨天,安靜地想你。煙雨癡情,相思深意,一荒錯愛,一池無奈。你若薄霧中一束淡雅純淨的百合,在晨風中綻放怡人的芬芳。在紛擾喧囂的雜世,給疲憊煩亂的心注入一劑清新的解藥,給空白無力的靈魂注入一股鮮活的靈感。你是那么美好,給我的確實虛假的溫柔。我,還是觸不及你眼底的橫波,眉心的深情。

  很深很深地愛著一個不可能相愛的人,是不是自己的一種罪過?假如我們不曾邂逅,不曾相識,在這個思念的季節,憂傷是不是脆弱一點,思念會不會安靜一點?百無聊賴的時光中,多是因為思念那個不存在的你。多情傷感的那顆心為何在午夜低吟孤獨的心事?如果我們從未開始,思念這首動人的歌,還會給你美麗的感覺么?

  還未相識,不曾如今。

  路,過馬路,我做好決定,就這幾天離開。發了條短信,說我真的不舍得你。

  相識,緣分,所有的一切都那么沒有力氣,只有我在說走的時候,他才勉強擁抱了我,還是那種溫度,還是那種味道,可是我知道,愛情只是一個人的事情,我沒有理由勉強你來留下我。

  我想我只是需要依靠,只是需要在我傷心流淚的時候安慰一下我,只是需要在我生病輸液的時候陪著我,我想我是真的害怕了,我害怕自己一個人,所以我不敢承認,不敢承認現在只剩我自己了。挽留過了,你像一個殺手,也像一個小孩兒,不,或者你就是我生命中的那曇花。愛情是一輩子的事,一個陌路告訴我,對啊,一輩子的事,自己的事。

  是合適不適合,還是注定,要么是匆匆,或者是距離。嗯,你也不知道我要去哪裏,反正不是去你心裏,夢裏我也不會去找你。夠了,傷夠了,哭夠了,就該狠狠的恨著你,然後又不舍得詛咒你,就只能恨著祝福你。嗯,你要好好的。

  火車也帶不走我放在你那裏的心,不知道時間能不能,可是時間是什么?是毒藥,是沒有解藥的毒藥。記得我說,我說,回去就不來了,你說過,你說過,你說你要去找我,現在的你願意找我嗎?原來我是拔了刺的刺蝟,你是在你的刺上又披著我的刺的刺蝟!你身邊下一個,是愛呢,是生活呢,還是因為能讓你很好的生活讓你愛上呢?還是讓你愛上了不管她能不能讓你很好的生活呢?

  夠了,就下點雨吧,冰雹也行,嗯。

  篇三:那傷很痛

  顫抖的記憶令我難以入睡,往事回首望,那些破碎的記憶一點點,一片片的在我腦海裏重塑。在這絕望,孤獨相交的夜晚,那些難忘的記憶,又在我的腦海裏擱淺了,風輕輕,雲淡淡,低頭間,卻發現,我好想度過了幾個世紀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