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8 18:27:36妍妍

泌尿道感染 之每個女生都要有一條神奇護腰拉



泌尿道感染 之每個女生都要有一條神奇護腰拉

只要褲子穿太緊 不通風 或上班族整天坐著 泌尿道感染很容易就找上你, 重點是一旦 被它盯上就會反覆發作反覆發作反覆發作 @@
這個真的很煩耶!! 我之前就得過 整個人快煩死吓死 怎麼說呢?
1.瘋狂頻尿, 特別是在半夜的時候 即使只有五滴你也會覺得急  
當只有五滴落下忍不住要抱怨膀胱 這樣你也忍不住?! 
2.尿的顏色很混濁異味感很重 這真的很吓人 它那個濁很像是有去摻到太白粉 或剛玩完白土去洗手那樣,到後期還會有白屑屑在裡面 很驚悚
3.去看醫生 也只是開抗生素 暈, 我要的是根治不是壓抑 = = 重點是一定要照三餐吃 若有一次delay 下次請再來吃七天份藥劑加重 因為細菌有抗體 (誰叫你不按時吃藥) OMG

當時我陷入了一個吞藥地獄~ 失敗了二次重來 滿身滿嘴藥味, 很像什麼重病患者@@ 按時服藥之後症狀是有減輕 , 但仍是會反覆發作中 只要扺抗力稍微弱一點 重點是我很擔心 這樣下去會成慢性發炎 是一個隱憂 不定時炸彈。



真的很含淚感恩 與負離子內褲和護腰的相遇 真的改變我一生的健康

負離子內褲非常乾爽有種跟皮膚合而為一的感覺 同時又可以帶子宮保温的效果 連帶著生理期也不會那麼劇痛像是舒緩不少, 我聽說有痔瘡的人是一次穿四條加強它~因為我沒有痔瘡無法分享 哈哈哈!但 如果是有子宮肌瘤的人建議一次穿二條 我身邊很多朋友都是這樣使用的

後來再加上護腰這個大法寶 當
護腰一穿上來, 那真不是蓋的超級有感!!是一種絕對舒適整圈全面包覆, 任何劇痛瞬間都能降很多下來 我都有點懷疑是不是整圈塗瑪琲阿 ㄏㄏㄏ 不然怎麼可以這麼立即的舒緩! 其實只是因為它整圈都是爆量負離子(十萬伏特那麼爆爆)
所以
在很短的時間之內 尿道炎真的正式跟我分手!! 永不相見 放下我心裡的一塊大石頭
同時 生理痛的問題也一併OUT 一開始的時候 排出來的血都是很黑 有些甚至有血塊 (倒吸一口氣)~ 我一直都有經前症候群, 來的前一週痛的要死 量又少 (全都卡在子宮裡) 對於這情況我也很不安, 負離子大軍24小時分分秒秒幫助我 舒緩疼痛 排出毒素 同時又慢慢在改善體質, 而我要做的事就是穿上它!

不知不覺中  我早已正式進入無痛無感MC境界+尿道炎徹底BYE BYE  幸福來的太容易 維護健康真EASY

特別是護腰面積大 整個臟器肝、腎、子宮、大小腸都可以包住還有命門大穴 脊椎
是CP值特高的東西!! 其實應該說是有腰的人都很需要~


你還在痛經嗎? 還是仍為了尿道炎反覆發作而苦惱? 請善待你自已的身體 愛自已永遠不嫌遲


我們常常過度放縱吃垃圾食物 大啖美食 冰飲 與大自然絕緣 , 從吃的喝的穿的用的都帶有毒素+懶的運動 長久下來身體每天都在耗損。負離子是存在大氣中最原始的禮物 具有還原 抗氧化 淨化血液 活化細胞等特性~ 你有多久沒到森林 瀑布去走走了? 是否都忘了那身心放鬆的暢快感? 現在你也有機會每天每天為自已做森林浴 保養 保健自已的身體, 透過負離子還原你身體最原始的狀態

若你也嚮往這樣的生活方式 請與我聯繫
LINE ID :candance555
mail:candancerong@g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