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15 09:34:50caker0528

馬桶清潔劑 體驗分享





今天一樣是分享來自市場的好物 ,價格一樣不貴

一瓶100元 , 第二罐半價

之前是因為聽老闆講 , 這有多好用就有多好用

讓我心動想買的一點 , 就是老闆提到----------可以清除浴室磁磚的霉斑

不用刷 , 只要靜置一個晚上 , 隔天就可以輕鬆地看到效果............

心想真的假的????之前光是要消除浴室磁磚的霉斑 , 不僅要先靜置外 , 還得要刷ㄚ刷ㄚ的

刷出來的效果 , 還得看自己的力道出了多少 , 累都累死了

所以 , 光是聽老闆這麼說 , 就買一罐來試試看吧....................



就是這罐, 本身的說明都是日文居多

之前聽老闆的說法, 就照著老闆的說明來做吧



我家浴缸的霉斑, 真的是黑的非常地深ㄚ

光是用刷的, 也不見得可以刷得很乾淨, 就挺煩惱的

就得常常刷洗, 畢竟家中還有小朋友在使用ㄇㄟ



先用衛生紙,把那條想除去的霉斑給蓋住

直接在上頭將清潔劑給噴上去,把衛生紙弄濕了就好囉



就像這樣的濕度,靜置一個晚上就好啦

這個清潔劑本身有那種消毒水的氣味,難怪老闆說要晚上用



隔天早上一起床 , 等到將小孩的事情都忙完了

就來到浴缸面前 , 心想 , 那條黑色的霉斑不見了嗎????

輕輕地將衛生紙拿掉後 , 光是看這一眼 , 就讓我很驚訝

比我之前刷半天還乾淨 , 效果還真的這麼好...........................



整個把衛生紙拿掉,用清水沖洗了下

雖說不是整個都清除掉了,但起碼清除了8成以上

效果真的是讓我滿意ㄚ!!!!!!!!!!

明天再來處理另外一邊的霉菌班,只要晚上睡前弄一弄就行啦

不用在那邊費力地刷ㄚ刷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