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0 14:45:29阿東

檢 思




每一次開完會都會有些許的挫敗感,那種沒有把事情做好的感覺,那種似懂非懂山雨欲來的氛圍,那種抓破頭又理不出癥結的疑問,是自己沒做好才會被拿出來講的事。翻閱二年前的記錄,那段走完白沙屯進香的評語,想到今年走第四年的進香,好像四年來都沒把功課做好的樣子,反省的文章寫的是所見所聞,卻沒反求諸己把自己對號入座去做檢討,白沙屯進香是一個強調大家庭的團體,藉由自己下去走去體驗,瞭解路程中所欠缺所須要的,在沒有什麼利害衝突下,發展出的人與人之間互惠互助的共享活動,而自己有沒有把這種心態運用在自己的週遭環境,團體,公司裡面去?
想擺脫自己的困境,也許要慢慢來,慢慢走,一路上所碰到的問題要細心的去應對,才不會原有的問題還沒解決,又加上新的問題出現,而自己是沒辦法同時處理好的。常常想就會牢牢記住,常常問就會有新的答案,就先從自己的態度做起好了!

上一篇:回 程

下一篇:靜知覺行

免費小遊戲 2018-06-21 10:33:59

到處逛逛~http://www.cnutav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