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4 22:15:22Mr.Brook

《老的很優雅》

「二十歲不到時,我想的是老去的人生將如何精彩。」

以前很少想過年輕時要讀什麼頂尖大學與找什麼優質工作,我只希望有了年紀與經濟能力,能自給自足的從事喜好的興趣與生活,就不枉此生。

那時迷過《鐵達尼號》的電影,老蘿絲的腳指還擦上紅指甲油,自由且利落的在興趣中打轉,生活充實與愉快。
這是曾經我嚮往的生活之一。

或許我不覺得自己漂亮,所以也不將重點放在維持美貌身上,因為人總是會老,那年輕打拼的青春換來精神智慧,或許是很值得的。

這是我嚮往成功的人生憧憬之一。
可能在很多人現階段擁有的事物,早以達到標準。

不如再多訂幾個讓人亢奮的目標,關於年輕時無法達成的事物,或生活可能可以精彩的事。


關於這想法與念頭可能出自管教比較多的家庭壓力使然,想法不成熟,但我覺得挺好笑且動機單純,可能真的覺得或許年紀到了老年,就有了老人的威嚴與他可以自主決定的生活。


直到現在我還是在想著,如何《老的很優雅》這問題?

上一篇:不變的畫風

下一篇:慢讀

免費小遊戲 2018-02-05 18:18:10

到處逛逛~http://www.utbb1.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