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2 08:39:48bjda1789

昨天有人問我

昨天有人問我:

"我是一個很差勁的人嗎?"

我想了又想、想了又想

不是。你不是一個差勁的人

我喜歡你為我做金桔醬

我喜歡你在知道我的腳底受傷後

帶著酒精和藥來幫我處理傷口

我喜歡你泡給我喝的綠豆水、枸杞桂圓茶

我喜歡你有好吃的東西會分享給我

我喜歡你摺給我的愛心

我喜歡你包紅包給我

我喜歡你餵我喝的咖啡😊😊😊

在我生氣的時候、你總是很有耐心的哄我

如果不是很愛

你早該不耐煩

你總是不厭其煩的安撫著我

在我每次想離開的時候、你總是放下自尊心

拜託我不要走

如果不是很愛

那個男人會為了一個女人放下自己的自尊心

在我哭泣難過的時候

我可以感覺到你一樣的難過

如果不是很愛

你何來的不捨和心痛

我知道你很愛很愛我

我想你應該是單身太久太久了

所以覺得和其他女生聊聊天沒有什麼

但是你已經不再是一個人

要學會避嫌了

才讓你的女人能安心、放心

我愛你❤️

我願意再陪著你

等你學會和別的女生相處時

畫清該有的界線

我願意再陪著你

等你生出勇氣能拒絕一些不屬於你的邀約

(別的女生會用你單身的方式約你,

那是因為她們不知道你有女朋友了

但是你知道)

我的脾氣說真的太爆了

可能是很多很多的原因纍積而來造成的

我願意為了我們的未來

想辦法改善一下我那會爆炸的脾氣

也謝謝你一直以來的包容

很愛很愛你的我❤️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19-12-28 19:3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