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5 10:19:45bjda1789

日常心得~女~

🤗Recently years,I change my mind
以前好喜歡的一句話
執子之手 ~ 與子偕老
總覺得能牽起一個人的手
然後慢慢變老
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

慢慢地才發現
與子偕老~
適合用在恩愛的人身上
才會顯現它的美好

所以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祝福新人的紅包袋上
我把原本每次會寫的白頭偕老
改成了~鶼鰈情深

🤗水逆,isn't it?
還在水逆嗎?
還是說過了40歲之後
慢慢地
需要包出白包的機會
會比收到紅色炸彈多很多

最近聽到周遭一些不好的消息
總覺得心裏也有一點不安的感覺
出車禍的、罹癌的、死於非命的
生病的…。

還在水逆嗎?
希望快點過了吧!

🤗My elder daughter
teaches me something about persevering.
常常聽到人家說
何必為了一棵樹
放棄一片森林?

但是~
我就只想要那個樹
拿一片森林來換都不覺得可惜
那又怎麼可能為了一片森林
放棄那顆我要的樹呢?

我就想要吃那個巧克力
怎麼可以讓我用美食來換呢?

我們都在慢慢變老了
這變老的路上
是不是會更肯定自己想要什麼
不要輕易去換掉你想要的東西
如果這次我讓你用美食換掉我的巧克力
未來~
我還是會後悔當時沒有買到我想要的巧克力
因為我真的很想試試看它的味道
人生~
盡量不要留下遺憾了
不管是大事或小事
我想堅持自己想要的
還是有它的道理在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19-11-15 19:2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