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18 21:26:24bjda1789

第21次見面 男

今天很期待的見面~因為過了很久很久的時間都沒有看到妳了
很想妳的說~~~
為了要和妳一起吃早餐~前一天還一直跟妳說
妳可以吃早餐,但不能吃飽喔
一大早,起了很早,開了車準備跟妳約會囉
來到了休息站,時間還特別的早,所以在休息站休息一下
傳了訊息給妳~在路上喔~其實已經快到了~真期待的見面~開心
看看時間差不多了,立馬到了約定的地點~傳訊給妳說
我到了~妳驚訝了回訊 說怎麼那麼快呀
我說要一起吃早餐呀~當然要早一點到呀
呵呵呵~來到了推薦的日光早餐
點了漢堡和一個包子???(忘了什麼口味─好像是抹茶紅豆包~嘿嘿上網偷偷查一下)
一杯豆漿 一杯米漿 ~
妳說妳吃飽了,妳不要吃 只喝米漿就好
我不開森的說,不是說好一起吃早餐的嗎? 妳又吃飽了
不是說要妳只吃一點點就好的嗎。。。厚。。不開森
餐點來了~吃著漢堡~妳說只要吃一口就好~
我說好 
然後抹茶紅豆包~妳說不要吃,妳早上有吃包子了
我還是不管妳~撕了一片~往妳嘴巴餵~啊~~~~妳不甘願的說人家吃飽了
還餵我吃~~~感覺妳是開心的呀
心理還是開心的~呵呵呵 我忍不住笑了一下~~~
漢堡吃~~啊~~~妳還是咬了一口
你還是啐啐念了說 人家都吃飽了 還一直餵
哈哈哈~~~然後還說 我吃不下才一直餵妳吃
我都快笑翻了。。。。。開心
看著妳有點無奈的表情~真可愛耶
接著來到第一次的地方~
會不會是弄錯了,怎麼會給一個這麼漂亮的呢~~ 四處看了一下
滿漂亮的
我說著 我好想妳喔 好想妳 
妳很開心的說著 咪兔喔~~~
開心極了~
結果還是沒有忍住~~~
這要忍下來真的好難喔~~~
時間很快的又過了~~中午囉
繼上次的約會不愉快記錄 ~~這次有先把地點找了一下
原來 石二鍋就在這裡~上次一直找不到~真的是~~·#·#·¥
吃著火鍋~~妳一直幫著煮肉~~
我很納悶的問妳~怎麼一直煮肉呀~我這邊也可以煮呀
妳很開心的回笑說~付錢的是老大呀
所以要幫我服務呀~~~
我開心的笑了笑~其實呀
是愛心~~~心裡頭開心!!!
吃的好飽喔~~時間也沒有很多
加上吃飽了 真的好想睡覺喔
於是呢 找了個陰涼的地方 停下來休息一下
妳看到我 累累的 於是主動的幫我抓抓~~~開心
在車上~就這樣休息著~~~
很開心的可以這樣抱著妳 親親妳~~~
一起在車上又聊聊天~~呵呵
不愉快的聊天就不想提了~~~跳過去
準備要回家了~~~心裡頭還是很不願
但還是要回去呀
至少我感覺得到妳還是很關心 愛我
開心喔~~~~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