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26 09:08:43bjda1789

第19次約會(S)

哈哈😄
今天離第19次約會太久了
快忘光光了
先瞄一下你寫的。
再翻一下記帳本。

6月25日我預約看舌炎
回家的路上經過水果攤
想說順便買一下水果
因為欠了人家一份削好的蘋果
我買了自己愛吃的梨子、蘋果
結帳時,
看到櫃檯邊有幾串好可愛的葡萄
小小的很新鮮
我問了一下櫃檯人員
她說那是日本香檳葡萄很甜很好吃
可是小小的一串就要180
我覺得有點貴
好吧!
就買來吃看看嘍!

出門約會前
我快點削好蘋果梨子
和洗了大約 ¼串的香檳葡萄
到車上餵你吃水果時
你說葡萄很酸
哈哈😄
嚐鮮嚐鮮,很有趣的
偶而吃吃不一樣的東西也很好

來到了目的地巧克力共和國
天氣很熱
我們在外圍逛了一圈
然後就進到裡面去
試吃了許多巧克力
我覺得生巧克力很好吃😋
也了解到原來生巧克力的保存期限
只有一個星期

然後我們到2樓逛了一下
有很認真的看簡介
2樓有畫板
於是我拿起粉筆
你就叫我畫這個又叫我畫那個
我明明畫得很可愛
你還覺得我故意畫醜
其實那個真的是我平常畫畫的畫風
你說:沒洗手不能牽手手
你覺得我會聽嗎?
當然是要牽手手的。
手髒了在你衣服上擦擦不就好了
哈哈😄

你說要拍照
我立馬找了一個背景
拍完照後
看了一下照片
發現很好笑
因為你的頭上有一串葉子🍃
哈哈😄
不過我們心情都很好
雖然你張了一下

因為導覽還沒開始
我們坐在一樓的椅子上等
我說:奇怪、眼鏡為什麼又髒了
你說:我幫妳拿去洗洗
你…真的很貼心。

導覽時,只有我們兩個人
因為有很認真看簡介
所以很多題目都會答
拿了不少答對題目奬勵的巧克力
離開前
我們換了一盒巧克力

今天吃原燒
你說等等幫妳剝蝦蝦
結果服務生來了
幫我們把兩隻蝦子都剝好了
嘻嘻嘻😁

最後也是回車上休息了一下
你還把我弄哭
嗚哇哇~😢
嗚哇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19-07-30 20: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