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09 09:20:08bjda1789

希望能平靜(心)(S)

我吃著自己很喜歡的梨子
一口接一口欲罷不能
心情很開心
突然發現梨子上
有半條蟲在蠕動
而一半我吃到肚子裡了
於是我覺得想吐噁心不舒服
我把沒有吃完的梨子丟了
因為梨子上有蟲
這是不允許的
你是梨子,蟲是畫面
我了解我自己
我可能會因爲這樣
從此之後就不吃梨子
或許你會問
有這麼誇張嗎?

原因來自於根深蒂固的社會價值觀
我非常討厭蟲也害怕蟲
你說如果你是我
你可以理解嘛?
答案:不行。
因為你對蟲沒有感覺
就算你吃到了
你可能也覺得只是補充蛋白質

生病的確讓我心情很低落
因為時間太很長了
因為難以啟齒
我根本沒有人能問
沒有人能說
自己都覺得羞愧的不得了

第一次覺得自己是不是應該諮詢一下心理師
最近的心情真的很不平靜
那種內心的顫動
就很像手上拿著兩個磁鐵
硬是要同極相吸
於是兩端的磁鐵都強烈的晃動著
在敘述治療裡
我知道一件事情必須先同理它
解構它然後再重建
這是一條漫漫長路

謝謝你一直陪著我
也謝謝你能體諒我最近的忽冷忽熱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我該靠近還是離開
慢慢地我不再去想
我們的未來可能會有多美好
目前我只希望能夠心情平靜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19-07-09 22:5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