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07 21:42:40bjda1789

沉澱的心(B)

或許是我也想多了,但我覺得妳一直壓力大
再加上妳身體上的不適~受傷
一直看醫生一直覺得醫不好
一直想著到底怎麼回事~
讓妳一直困擾著~而我總覺得妳想太多
總是希望妳不要想太多~
最近閒聊了~原來想太多的人,叫他不要想太多
是真的不太可能的一件事,畢竟,腦袋瓜不想,是不太可能的
但卻又一直找不到方法可以解決
於是妳想先行沉澱一下~
我也同意了~但換成我想太多了~ @@...
我也是會有負面情緒的時侯,但我總是告訴我自己
一切都只是短暫的負面情緒~我要先調整好
要不然二個人閒聊時,負面加負面~後果無法想像
我要一直保持對妳的心態是開心的才是
這是我一直想努力做好的一部份
或許沒能做得很好~但我會去努力
一直以來都很開心,也希望能將這份開心的情緒帶給妳
即使妳不開心或者心情不好~我也是想聽聽妳說說
至少我知道妳的心情~至少我可能聽聽妳說
說出來的心情才能好過一些
也許我還是會跟妳說不要想太多~ (。。。。我有點白目了.....)
如果在妳身邊,我一定是緊緊的擁抱著妳~
什麼都不說~就只是簡單的擁抱著妳
讓妳能有個肩膀可以依靠~

開心~~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