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27 22:01:17bjda1789

第19次約會(B)

出門~一樣帶著愉快的心情!開心的急著想見到妳

傳訊息給你~呵呵

來到目的地,傳訊息說我到了~等...等...等

等...等...等~~~奇怪沒有訊息 也沒有見到人走過來

過了許久...妳傳訊來說走來的路上~我放心了!還以為妳無法出來咧~真是的

一見到妳上車,妳直說好熱好熱~快開冷氣!快開冷氣~有這麼誇張嗎?有這麼熱嗎?我說了說~

妳拿出一個保鮮盒~裡面裝滿水果─蘋果、梨子、葡萄!

小到不行的葡萄!說這很甜!非常甜!

吃了一顆~厚!黑白共,酸到不行,妳說那有可能

自己吃一顆,哇~怎麼這麼酸~

我說:妳是被騙了厚~

妳說:啊就說是日本進口的呀,很甜什麼的,就買一串呀,啊!你不要念了啦

我。。。好吧,看在妳愛心的切水果給我吃~就勉強接受,呵呵呵

走~去逛逛巧克力工廠~

好~就立馬開車過去~

沿路上閒聊著,聊著聊著,

妳說:路是不是走錯了呀,怎麼感覺沒來過

我說:照著導航呀,應該沒錯才是呀,說著說著出現路名了

呵呵,我笑笑了一下~看吧,導航沒有導錯喔

來到了停車場,耶怎麼感覺沒什麼人的樣子呢,車子不多,會不會只有我們呀

呵呵,下車前還是要擁抱妳一下~開心

一起手牽手進廠區囉

門票要一個人二百,一百元可以抵消費~還可以啦

先在花園中散散步,走走聊聊天,妳還是覺得好熱

我說還沒有出大太陽呀,那會很熱~

走了一圈,就直接進室內參觀囉

東看看西看看的~牽著手很開心,慢慢的逛逛

好多巧克力喔,有試吃的口味,真的很不錯吃

來到二樓~妳說,要認真看喔,如果待會有導覽的話,會問問題答對會有巧克力喔~真可愛

於是真的很認真的在二樓逛逛看看圖文介紹~

來到一個可以畫畫的小小黑板,妳立馬拿色筆在上面畫畫

妳畫了兔子、烏龜、小鳥、螞蟻(畫的好像小強喔,忍不住笑了笑)

我覺得妳故意畫成這樣子的~

妳說:這樣才有童年呀~

畫完起來準備要往下個方向走~

我張了一下說,妳有拿色筆畫畫沒有洗手,我不要牽手手

妳二隻手都有沾到,我不要牽手手,先去洗手再來牽

妳。。。居然很故意的,手就直接往我的衣服身上擦

二隻手狂擦。。。

我…..無言了,妳很可惡耶,往我身上一直擦~吼!很故意耶

我一直說著,妳還是很故意的一直擦,然後很自然而然的說

乾淨了呀,牽手吧~

我……

妳~還是很開心的笑著~

我……

真像小朋友~~~~

剛來走到廁所旁邊,我立刻說,我要去洗手,妳也去~

快去洗手,髒鬼,念了念妳

妳還是很聽話的去洗手了

呵呵呵,開心喔

快到導覽的時間了,走到等侯區,哇,真的耶,只有我們二個

解說員說,那要整個導覽完要四十分鐘左右喔,還是要減少一些些呢

我們說沒關係就全程吧

呵呵~很開心的一邊聽解說,一邊和妳手牽手

一下子抱著妳,一下子牽著妳的手

真好~開心~重點是巧克力只我們二個人一直拿~

二樓都看過了,所以解說員說的我們都能一一回答,然後跟解說員說,我們有很認真在看介紹喔

呵呵呵

時間快來不及了,就直接說上三樓好了,我們三樓還沒有逛到

就直接走上三樓好了~我們還是很認真的在聽解說

呵呵~真開心

離開之前去採買~買了一盒榛果花生巧克力,好吃到不要不要的

往吃飯的地方開去~這次吃好料的 ─原燒

一邊烤肉、一邊牽手手~一邊餵著妳吃

感覺真幸福~蝦子烤好了~

跟妳說我待會剝蝦子給妳吃喔

妳說:好喔

結果服務生跑過來說,我來幫你們剝蝦~

我。。喔~好

剝完了~我念了一下,我要表現的,結果被搶走了

妳笑著說,妳不會直接跟他說不用了喔,你要剝愛心的蝦蝦呀

我說~啊他就要表現一下呀,想說有人服務呀

說著說著自己也忍不住笑了

呵呵呵

哇吃的好飽喔

大大的滿足~

抱著妳一下,發現妳也吃得好飽~

開心~

我笑著說,會把妳養肥喔~

妳笑了笑

還有一些些時間,又往山上跑去,休息一下

開心的聊著~

 

說著說著,我說:如果妳的壓力一直很大

大到妳無法承受的話,可以直接把我丟著

我不想妳過得不開心壓力大

妳說壓力一直很大,然後妳就哭了起來

我接著說:我會等妳的~然後抱抱妳

妳躺在我懷裡~我有感受到,妳真的很愛我喔

開心~

我真的很開心~

也問了妳說,為何妳這麼愛我,妳給我的答案,說沒有喔

然後一直笑~

其實我知道,妳有,只是故意跟我唱反調的說

然後我也故意的撒驕,哭哭~

妳還是很窩心的來抱抱我~

 

開心有妳在身邊的幸福~

真的很開心喔~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19-07-02 10:4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