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25 12:00:10bjda1789

第18次約會-S-

嘻嘻😁
今天很開心
因為可以吃陶板屋
這一間一直都蠻想去吃的
因為它是王品集團裡面
我唯一沒吃過的
結果
和我想的不一樣
我以為是燒烤類的
原來跟西堤是同風格
不過還是很開心🥳
你坐在我的旁邊
牽牽手
聊聊天
感覺還是很美好
只是要走去吃飯時
人家只是在看左邊對面
店家展示的衣服
你…
竟然…
把雨傘…
斜傾左邊擋住我的視線
厚…
怎麼可以這樣
這也能吃醋?

用餐結束後
我們到虎頭山去走走
有一間廟
有烏龜
因為走在小山路的時候
我的鞋子髒了
你拿了濕紙巾
在廟的化妝室附近
蹲下來仔細的幫我把鞋擦乾淨
你真好
偶爾有一兩個人在那邊走動
我都覺得很不好意思
事後有問你,
你以前有這樣幫別人過嗎?
你說沒有
你說
你一直很想為我做些什麼事。
☺️☺️☺️
謝謝你

最後
我們回到車上休息一下
聊著天
你説了一大串的話,然後
說以後我們也不一定會在一起…
我突然回答你。會的。一定會的。
你接話說:那。我等妳。

今天你穿我上次買給你的衣服來
嘻嘻嘻😁😃😃
還不錯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