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22 13:19:13bjda1789

第18次約會(B)

今天一大早就出門,傳了訊給妳出門囉

但卻不是去找妳的路上,而是要帶老爸出門回診

所以趕著一大早趕緊出門,目的就是要看看能不能早點看完早點回來

可以去見見妳~呵呵呵

來到回診中,耶~~~三號耶!真棒!!

應該是中午前就可以見到妳了~~

果然!回到家時快十點多,傳訊給妳說出門!這次真的是出門去見妳了

在路上一直想著見妳,想想先打個電話跟妳說好了

呵呵呵~很高興的心裡一直想讓妳知道!真的很開心

到了目的地~快中午了~想說那要不我們去吃陶板屋好了

上次沒有吃到妳胃不舒服~這次應該就可以了吧

開心喔~妳也很開心的說好~

一見面就是要抱妳 親妳一下~開心

來到附近找到停車場就停好車子準備下車,妳提醒了一下,好像會下雨,帶傘喔~嗯嗯,好的

結果又糗了~~出口跟要去吃飯的地方,又繞了一圈~真是的

不過,雨也下來了~剛好撐傘可以擁抱著妳一起走

呵呵~真開心~

下大雨~妳居然走路又不認真~東張西望

我故意將傘擋住妳左邊的視線~~~~~我在妳身邊還亂看。。。

我念了一下妳,妳說不是厚~我是在看包包厚

我說下雨耶,地上路滑呀,妳走路要看前面不要亂看~~~

點了餐,說我想坐妳旁邊耶,跟妳小聲的說我這邊冷氣有點冷,服務生馬上1說要不我關小一點,我說不用了,我換位置就好,(我就是想坐我愛人旁邊呀,又不是冷氣的關係,服務生妳真的很不懂耶 O.S...)

坐在妳旁邊,妳說為什麼一定要坐妳旁邊

我說可以牽手手一起吃飯呀~

~~~~原來是這樣子的喔!妳懂我的點了~開心

上了第一道沙拉~

妳吃了一點點 挑出一個小小小小。。。隻的蟑螂

我說那不是啦,妳很堅定的說是

妳看過很小….小隻的蟑螂~確定是

然後妳說不吃了~

我就拿過來說,我請服務生換一個

妳說不用了,我說沒關係

這是他們出錯,我又不是找喳的,更何況這食材本來就是他們要把關的,說著我呼喚著服務生,然後把小….小隻的蟑螂給服務看,

服務生立馬說馬上換一盤來,我說好

妳說:妳不要吃了

我說我要吃

呵呵呵,沒在怕的啦,就是吃

送來了一個新鮮的,妳不敢吃了

我繼續的吃著

過一會兒,說招待一個私房菜~~呵呵呵

整個吃完,一位服務生走過來說

很抱歉,沙拉沒有把關好…….等等一些話,接著遞上一張名片,說下次來用餐,拿這張名片我招待妳們一個私房菜~等等

我一看~~哇,不得了,是協理耶~天啊~

接著我們來到了虎頭山附近,跑到一座廟,前面有一把關刀

摸摸刀頭可以去兇 ,摸摸刀柄可以….(忘了)

來到水池旁邊看到好多好多隻大烏龜~每隻都好大隻喔

上廁所完,因剛走來的路上妳的鞋子有點弄髒了

於是我拿出紙巾幫妳擦擦~鞋子 呵呵呵

回到車上~忍不住還是要抱抱妳一下~

真的很開心~

這次有 愛心 紙鈔喔,專門為妳折的~開心
我也有收到妳給我的禮物~糖果 牛奶糖 還有面膜~~~
呵呵,真的很開心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