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24 09:08:59bjda1789

過往.S

我的過往
有點沉重
怎麼會傻的又揹上你的呢
我也知道唯有真正的放下
心靈才會有絕對的自由
而我渴望著那份自由

過往就該像到處流竄的煙
一絲一縷~散去

過往就該像風刮下的樹葉
一葉一片~化為春泥

過往就該像柳樹飄曳無意畫下的漣漪
一圓一圏~淡去

過往就該像被貓咬到的傷口
一點一滴~復原

過往最該像繳清的帳單
貨銀兩訖
從此之後不相干

是自己的不夠睿智
明明知道該放下
偏偏卻又放不下
是自己的不夠豁達
明明知道該放下
偏偏卻又放不下
放下吧!
忘了吧!
讓它過去了吧!
我~
渴望著
那份真正的自由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