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8 19:54:01bjda1789

感冒(B)

感冒會傳染的
原來我也感冒了~~先前就有點不太舒服了
昨天睡到一半,突然好冷好冷~~發現被被不見了
原來被我踢走了~~趕緊抓被被蓋回來
但為時以晚了~~~有點受到風寒的感覺了
好冷~~~鼻水開始流了。。。。。
昨天的妳心情有點不好~~我說妳只要看看我心情就很好了呀
所以要開開心心的喔
沒有提早跟妳說要去吃飯的事,妳更不開心了,說我已確定約好了才跟妳說
我說我也可以不去喔~只要妳不同意我就不去喔~~
但妳還是同意我去吃飯了~~
六點出門,約七點半吃飯,吃完也快九點半了
傳訊給妳說要準備回家了~~~妳沒回~~??應該是在忙吧

清晨約七點半爬山,原本不太確定星期日要不要爬山的
昨天星期六吃完晚餐回來十點多了,問了一下同事
要去嗎? 同事都說可以,那就約七點半爬山了
一大早爬起來,起大霧了,騎車到目的地
傳 訊給妳說在爬山了~~ 想想現在的妳有可能還在睡覺
有可能剛好起床上廁所~~
但沒有回應~~~~ @@

回到家了~~傳訊息回家了~~還是沒有回應~~~
心裡頭怪怪的感覺~~~ 妳生氣了嗎? 
妳不理我了嗎?
妳怎麼了嗎?
上去看看FB 妳改了大頭貼~~~
傳訊給妳... 還是沒有回應
妳。。。。
真的不理我了嗎? ??

不舒服~~要去休息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18-11-19 07:5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