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5 22:34:13bjda1789

心情(S)

心情真的是糟透了
一種說不上來的感覺
好想也能發洩一下
能不能也喝個爛醉如泥
再吐個稀瀝嘩啦
說一些不用負責任的癈話
能不能也抽根菸
看那裊裊上升的煙霧
裊裊上升
裊裊上升
然後我也跟著上升了

是的
他要回家了
然而
我的心中竟然沒有期待的感覺
我心想:完蛋了
該怎麼面對
日子該怎麼過
其實我擔心自己比擔心你更多
狀況好的時候
我也能安慰自己
沒有什麼事是過不去的

是的
他即將要離開了
再不久的將來
路得自己走了
心會碎、自己知道就好
涙會流、往肚子裏吞吧
會想你、不會留下痕跡的

不要試圖想安慰我
眼淚會潰堤
不要試圖打聽我
所以的堅強
都會瓦解

往後的幾年裡
對不起
我們
各自安好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