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12 10:18:11小星願

中和錦和公園+員山公園

 中和地區近年新改建了錦和公園和員山公園,離我住家都不太遠,但說走路也不那麼近,剛好適合帶小星星們散步健行當運動。

  這兩公園都是說大不大,卻只要玩一個地方就都可以讓小星星們消耗一整天到沒電還拖不走。所以我們每次都只能去一個,加上附近的鬧區吃吃喝喝就能用掉一天時間。

  錦和公園可以搭公車到連城路站(706可從土城捷運站或985 .41可以從捷運海山站上車,307可從捷運中和站,57可從府中站後站商圈搭車),從連城路站下車走到新生街口向南轉進連城路469巷往和城路大水溝方向,看到大水溝往左轉就是錦和運動場,再繼續往前走就看到錦和公園了。錦和公園占地不小,其中有兒童設施之外,還有體育館,山林步道跟運動操場,常常有家長帶小朋友還搭帳篷在此休息,不過這附近平常只有賣冰淇淋的攤販,午餐都要先準備好再去,不然要走到新生街跟連城路口附近才有較多餐廳。

  員山公園可以搭30757路都會經過員山公園站,下車從一家老兵牛肉麵店旁的巷子進去會看到山坡,順著山坡階梯往上走就會看到了。

  通常我們會先到連城路北向在新生街裡面的勝利市場準備一些可以野餐的食物帶去公園備用。從員山公園回家時,晚上可以經過員山路上的民安街覓食,從員山公園走到民安街大約10分鐘就到了。如果從錦和公園出來天色還早時,沿著大水溝的和城路的自行車道慢慢步行到延吉街111巷可以轉往土城延吉鬧區飽餐一頓,最近三四月天走和城路大水溝的沿路還開了許多紫藤花,非常漂亮。要注意的就是天氣熱的話,員山公園就比較少遮陽的地方,水和帽子都一定都要準備囉!

和城路的紫藤花

員山公園

施華洛世奇免稅店 2020-06-18 16:16:07

http://www.swarovskitw.com.tw/ 施華洛世奇免稅店

lujinghue 2020-06-17 17:39:04

謝謝分享!
必利勁:http://www.hamercandy.com.tw/buy/poxet-60

李青 2020-05-05 01:43:41

一家人挺好玩的!
http://www.tw9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