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7 23:22:19雪宥宥

《佐櫻》守護巫女 07

一年前……

在一個由巫女組成的絕對隔絕外部的空間

「您要我去調查日向府?」才剛當上將軍的鳴人很驚訝「日向國師不是您最信任的人嗎?」

「錯了!十三年前春野府,還有十八年前你…….漩渦九品和波風湊,朕沒想到繼小湊和九品後還有犧牲」是他的………親生爹娘嗎?「我一直以為我是孤兒」冷笑了幾聲


他一直是孤單一個人生活的,有人曾和他提過他的爹娘……但他都選擇忽略,不聽任何人說的話


他一直覺得他們拋棄他,所以不願意面對


「可願意為了你爹娘替朕調查?」對日向一族他一直忌憚他們的勢力,但接連害死他兩個如好友般的大臣他不能沒有動作,只能再次交給自己信任的人,是一個賭局,賠掉三個臣子和多條僕人的命的賭局


「我明白了,期限是多久」畢竟還是他的爹娘


「三年,我要殲滅擾亂木國的人」


算是復仇吧?





「一年過去了!總算有點進度」一年多來,他一直在暗中觀察日向府的一舉一動,始終找不到接近的機會,一年多過去,總算皇天不負苦心人,被他抓到弱點了



那個弱點就是-----日向雛田



只可惜…..日向家的男人不好對付,女人也不是省油的燈


第一次刻意製造的見面---被揍了一拳

第二次意外的見面---被賞了一巴掌

第三次,她連面都不給見………


打聽到她喜歡花,天天叫人送花給她,知道她對花語熟悉,刻意從火國帶來鬱金香來給她

“討女人歡心怎麼這麼難啊……”



_
_
_
_
_
_
_
_
_
_
_
“是我多心嗎?”不,確實有一股詭異的氣息

“昆蟲的數量似乎減少了,飛翔中的鳥也刻意繞過這裡”

「呼………」櫻深呼吸,感受山的氣息


「到底在哪裡呢…….」有一股微弱的力量在吃掉山的生命


作為巫女的直覺,確定有某種陣法在這座山上


但由於太微弱,加上天色不早對找出陣法不易,隨著時間愈來愈晚,散發出更詭譎危險的瘴氣,不得已只好先放棄,臨走前施法將式神召喚,守在一處山洞中才離去


回府的路上她想起今早佐助對她說“可還記得昨晚的事?”難道她做了什麼嗎?原本因夢境淡忘而沒多想,現在卻又突然好奇了起來


回府時已經酉正一刻了,走到寧院中庭,看見佐助正趴在石桌上「巫女大人,國師已在這等了許久…….」大概只有巫女可以讓他那麼有耐心吧「讓人準備些吃食送到這兒」「是」


第一次看到他趴在桌面上睡覺….「傻瓜…等了這麼久就不知道要先休息嗎?」伸手摸了摸他的臉頰“好軟!怎麼那麼軟”讓她忍不住又捏了一下

「好摸嗎?」熟睡中的人突然醒來抓住櫻的手,壞壞的笑「你怎麼…..」“不會一直都醒著吧…”「等了兩個多時辰真是累啊」坐起身來伸懶腰

他是真的睡著過,不過一聽到櫻的聲音立刻就起來了

見他起身,櫻連忙往後退幾步

「一直都沒睡嗎?」看起來不是普通的累,這是佐助卻輕輕的抱住櫻「叫我佐助」雖然現在櫻已經很少國師國師的叫,卻也不叫他的名子「那個……..會被別人看見的」

「無妨,幾天之前他們還在回府的路上牽著手呢!還有昨天,抱我抱得好緊,都捨不得離開我」

轟!什麼時候?她昨天發酒瘋?


「…………」沉默是金

正當櫻尷尬時,侍女走進來看到擁抱的畫面,櫻下意識就推開佐助

佐助用“好事都被你打擾”的眼神看著她

「奴婢該死!打擾主子了」侍女尷尬的放下吃食趕緊離開

“終於有點進展了呢!不然國師也太可憐了”侍女笑了笑“好日子大概不遠了”


大概全府都知道佐助喜歡她吧


「看吧看吧!被看見了,怎麼辦?」櫻非常慌張的對著佐助說

「被知道了,我會對你負責的,傻瓜」又慢慢的逼近櫻「我們又沒做什麼….幹嘛對我負責,況且我也不配…」“說的好像我們發生什麼事了”



嘖!一個小姑娘怎麼就這麼難搞定呢!


腦筋怎麼就那麼死呢?


現在又不能直接把她變成他的女人


真是麻煩啊…


「再等等好嗎?我會讓妳不再在意身份,只是不要再拒絕我了」雙手抓住櫻的肩膀,用堅定的眼神看著她「等什麼?」

「時機到了,我一定會告訴妳的」佐助的眼神沒有任何猶豫

雖然多年前的事讓她從對誰都熱情的性格變成冷冰害怕的她,但是在有個男人卻不斷的抓住她的手,要帶她脫離心魔,就算她怎麼拒絕還是沒辦法擋住他溫柔的攻勢,就算告訴自己配不上他,他的眼神卻還是如此堅定


她真的可以得到幸福嗎?

不會像13年前那樣突然失去所有嗎?


「相信我」


一句話,打破櫻的顧慮


「嗯,我相信你,我等你」







此時此刻,日向府中所有元老正聚在一起,一場陰謀在櫻走出心坎的第一步後展開「該行動了吧?國師大人」

「嗯…要是讓巫女的能力覺醒就不好對付了」穿着一身白衣,眼神陰險的男人回答「放心,那個人他派出最強的黑巫師,實力和那女人比是絕對不會輸的」

「叫什麼?」。「兜」

「只是…這件事是否要讓夫人和大小姐知道?」關於老爺和少爺做的事,夫人和小姐是完全不知道的…..

「聽著,若敢說出去半字,就等著人頭落地!雛田和母親的心思很單純,但她身邊那位侍女卻不簡單,找時間把她解決掉」

「至於那個漩渦鳴人嘛…聽說他最近正在追求雛田,更好利用她」陰險的臉露出笑容



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