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7 22:09:12雪宥宥

《佐櫻》守護巫女 06




……………..
寅時,櫻從寧院偏殿的臥房醒來「唔…………頭好疼,我怎麼會在這兒……」酒,喝的時候順口後勁卻很強「還早,還來得及梳洗」身上真臭,渾身是酒味




昨天像是夢,卻又是那麼真實


她怎麼會做這樣的夢……….


夢的最後,她說了什麼?



還是別想了,趕緊梳洗吧!













一如往常的走進臥房,發現沒有人在



忽然一個人影從後方走進來
「醒了?」


昨晚的佐助怕自己一時控制不住要了她,便把她挪到偏殿,自己卻是翻來覆去的難眠「那酒的後勁很強,不管發生什麼事,都不要這樣猛烈得灌酒傷害自己的身體」


他嚴肅的對她說著,她知道是在說湖邊的事,但也不忘關心她的身體


「櫻…….」頭突然別到旁邊去,紅著臉問「昨天的事妳可還記得?」不是夢嗎?還是真的發生什麼事了……..現下突然要回想,卻發現一瞬間都忘了!只有斷斷續續的片段



美夢向來最容易忘吧!





「什麼都….沒有」很努力的回想也想不起完整的記憶「沒什麼,記不起也就罷了」"只要我記得就好"




想到這裡,佐助揚起唇角微微笑






「愛卿啊!你已二十,也到了該娶福晉的年齡,朕想把香磷指給你做福晉可好?」皇上開門見山的說「臣…….已心有所屬,此生非她不娶」他知道香磷很喜歡他,還三番兩次的跑到府上找他


「這樣啊…….香磷那丫頭整天吵著要嫁予你」面對佐助這樣有能力的臣子不想勉強他,但由於香磷是唯一的女兒,看她這樣日日夜夜都盼著嫁給佐助,讓他很為難



偷偷瞄了一眼躲在屏風後的香磷,思考了許久



「懇請陛下成全,再為公主找尋更好的人」他不想娶她,更不想誤了她一生

「朕知道了,只是香磷她說除了你誰也不嫁」這就是他的為難之處啊……..


「臣告退」


有哪個君王會為了在大臣跟兒女之間做平衡而苦惱啊…



千手柱間低頭苦思,女兒應該已經氣昏了吧?


唉…








「告訴漩渦鳴人,我絕對不會見他!」雛田對著侍女大罵「叫他別天天跑來煩我,本姑娘忙得很」
「可是小姐….妳明明就只會偷跑出去玩啊」她家小姐應該是千金小姐中最愛偷溜,鬼點子還很多的人吧


「叫妳回還不快去,膽子很大嘛!」謊言被侍女直接吐嘈,便惱羞成怒的轟侍女出去




唉…她家小姐怎麼就這麼兇啊

“外頭的將軍大人多帥,偏偏她家小姐就是不搭理”侍女心理想


「我們家小姐今日沒空見將軍大人,請回吧」沒辦法,還是要遵從主子的命令「不願見我啊……….」鳴人表現的很失落,隨後拿出一束雜色的鬱金香「請千萬交給日向姑娘」





「將軍就是這樣說的」雖然不知道是什麼花,但看了雛田的表情就知道,一定是很稀有的花吧!「真的是…….那個討厭的傢伙給我的?」向來氣焰的雛田,看到這些的花不禁心動了



鬱金香

只有火國的高山氣候和微酸沙質土壤栽種的出來,更何況是那麼脆弱的花苞


數量又那麼多


雜色鬱金香代表的是:美麗的妳


他知道她喜歡花?


“那個討厭鬼為了討好我竟然這麼費心………”









「沒問題吧?你的計策」身為多年好友,一向不喜麻煩的鳴人為了討好一個女人這樣大費周章「沒問題,我早就打聽過了,一定可以讓她動搖的」鳴人非常嚴肅的看著佐助「聖上交代的事終於有點進度了,再等等吧!」



          


「我相信你」



只是以他對那個人的了解,他這樣的動作會不會引起對他的猜忌呢?畢竟他是個很小心謹慎的人,當年的春野府滅門,絕對跟他逃不了干係




櫻,再等等我


馬上,就要真相大白替妳報仇了




待…………..









經過宥深思熟慮後

決定不要只有寫《佐櫻》,所以呢!我就加了一對cp啦


是說,我在打鬱金香那段覺得超像在介紹鬱金香的啦!
XDD

可不是隨便唬爛的生長環境喔~~
我是邊“參考”邊打der
不知道我有沒有眼殘打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