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3 16:21:46廢物BK

卡痛被抹毒,喝藍蓮花吧! (毒品卡痛)



我是一個每天都需要喝茶和抽菸來提神的辦公室工作者,在職場是一位人資面試官,負責公司內部招募、海外徵才、專案招募,勞動法令和心理諮商熟捻實務,面試人數從基層到中高階都有,從18歲談到60歲,人數至少2000..,最多一天面談七個人,面試完都下班了。


龐大的精神壓力,每三個月一次的身心科門診,安眠藥每日必備。因為沒有精神....我根本沒辦法時時刻刻面對任何人(從家人、朋友、求職者、人才、主管、助理...)老天..

 

當然很多人叫我戒菸,可是自己卻每天喝兩杯濃縮咖啡,也有同事說我喝茶喝很兇,人家酗酒我酗茶。可是...殊不知我私底下,每天喝高濃度酒精加安眠藥睡覺。一隻行屍走肉的工作機器,日復一日...,半夜噩夢多(貧窮家庭和工人父母拿刀吵架的童年陰影、敏感又多愁善感的個性、職場工作壓力等...)

 

我認識KRATOM時間並不長,雖然我求知慾很旺盛。 偶然我在電視上看到媒體報導才知道,醫師稱為鴉片類上癮的新興毒品?! 說到這個,我這個藥蟲當然不在乎,於是就這樣認識KRATOM果然台灣菸酒公賣局和政府配合的大藥廠要不開心了。菸酒可以販售、配合的大藥廠生意會受影響,即使他們的藥副作用很強..

撇開這架構不談,最近從臉書KARTOMOSA,拿了包藍蓮花來泡茶,大概是這樣使用:

馬克杯250g左右容量,每次倒一些茶葉(烏龍、紅茶、綠茶等等),我個人會加一般茶包或自己的茶葉(5茶匙左右的濃),加4克的藍蓮花。

我個人茶葉比例大概是8(茶葉):2(藍蓮花),一般人可以7:3

因為我愛喝濃茶,這樣的比例對我來講很滿足。 
茶葉的香和藍蓮花會衝突互抵,所以有搭配茶葉的話,
藍蓮花勢必份量要少,香味才有突顯。

以味道來說,藍蓮花與一般茶種的搭配,多了一種類似金針花的香氣,味道也很順口。(有時候,我個人沒加茶葉直接喝藍蓮花會稍微澀一些,但不苦、味覺不會有太大刺激,有微微金針花香氣)

比較不一樣的是,一般茶葉很強效讓我提神,也容易心悸,但藍蓮花的搭配,順口又減少刺激,反而有紓壓的感覺,頗淡定的心情。不會像茶葉強效時振奮、沒咖啡因時就疲倦。

我覺得藍蓮花有溫和與紓壓的感覺,搭配茶葉的強烈提神,反倒可以平衡整杯茶的能量。

當然,光聞乾燥藍蓮花也是有香氣,加上個人又抽菸,腦筋會動到捲煙來抽,又由於自己沒什麼手指協調,我直接拿我的LUCKY鴻運來加,結果味道出乎意料的香,的確也把濃度的感覺微降、香味稍為提升,抽起來比想像過癮,提神又放鬆。

重點是,我的工作一樣很專注,也不會渾沌或亢奮。
這些植物類的草本,拿來飲用或食用,沒有神話般的看到彩虹獨角獸、也沒有ㄎㄧㄤ到雲霄飛車,只有舒服的提神感。

推薦藍蓮花,真的蠻多用,
現在喝茶都或多或少搭一些來飲用~

以下:
針對卡痛被莫名的貼標籤誇張化的現況,一些心理諮商或醫師什麼的說三道四..,自稱學者來去論述這些,完全外行人當名嘴五四三,跟化學教授在那說飲料都是化學飲品有什麼不同,一樣都是貪生怕死、利用專業來威嚇社會,事實卻不是如此! 他們就是小時候糖果掉地上就不敢吃的那種人,還號稱心理諮商類....

我自己也是學心裡諮商,這些沒有自我覺察、自以為是又沒同理心的論點,沒有實質的數據就先抹髒再說的英文研究,我GOOGLE就一堆了,自己也會查,連國外都沒有具體數據直指是毒品了!

說什麼成癮性、鴉片類等讓人有濫用或依賴的影響。

我菸酒茶都有癮、對女人也有,這樣界定不就都不能碰。 
當穆斯林國家禁止成人影片的時候,台灣其實也沒資格去說嘴!
因為人家穆斯林學者也是覺得,沉溺性愛會有風險,

法令要禁止人們的慾望被誘發甚至濫用!

動物的本能就是追求慾望的滿足,但人的可貴就是要去控制慾望避免濫用。 什麼東西濫用都會死、什麼東西每天大量食用都會成癮、什麼思想每天堅持都會僵化的...

撇開這些不談,先直接詢問藥廠要不要萃取成藥品,這樣就有錢賺了,

其他的都是狂打毒蟲戰!政治是抹藍抹綠、這個是抹毒,
有成癮依賴可能性就是歸類毒品。

與其說單純,不如說是故步自封的台灣,
基本慾望要靠政府來禁止,很可悲。

多數民眾把海洛因拿來類比大麻甚或卡痛,老天爺。是北韓洗腦嗎?!

無知的盲從是正恩給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