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2 20:13:37好樹。

粉紅A:若世界在明日結束

聽了這首歌覺得很療癒

若世界在明日結束

最想做的事情是甚麼呢?

若世界在明日結束

若世界在明日結束
再沒有一點顧忌
別要一個在暗黑之中唱K
曾話過 別要隨便退縮
這裏就只得我哋
遇見到你是最高興的結尾

可否今次 放棄上班
可否今次 與我去玩
可否今次 你要放膽
可否今次 只得今次

對物理文學或建築
都沒有新的見地
但每天寫嘅日記都帶着甜味
曾話過 若有日無懼約束
請卸下種種戒備
讓我有多一個道理共你堅守到尾

終於一次 放棄上班
終於一次 與我去玩
終於一次 你要放膽
終於一次 只得一次
終於一次 上這個山
終於一次 與你去攀
終於一次 抱我臂彎
終於一次 只得一次

若你突然就要哭
或有真的想放棄
就似一架沒有槍炮的戰機
曾話過 有你在旁便滿足
不用許多哲理
沒有水也沒有空氣都不會理

可否今次 放棄上班
可否今次 與我去玩
可否今次 你要放膽
可否今次 只得今次
可否今次 上這個山
可否今次 與你去攀
可否今次 抱我臂彎
可否今次 只得今次